笔记本加内存多少钱(扩内存大概需要多少钱)

进入2020年的前几天,评价君也给自己打字的小电脑进行了升级,两条4GB内存中拆下一条,换上了299元的一条16GB内存,组成了20GB的组合,现在用得也挺开心。评价君想,现在之所以很多人都是20GB内存这个怪数字,原因也在于此吧,16GB太便宜,所以跳过12GB,直接升级到20GB了。

进入2020年了,该升级了,新笔记本电脑最好能内存升级

但看一下笔记本市场,总体上都是8GB,实在是没法看,8GB内存在处理更大图片,视频时候,都会不够用,这是毫无疑问的,而这两种操作现在越来越常见。

所以,具备两个内存插槽,并提供可升级性的笔记本就显得更为难得了。如果其提供的是4GB 4GB的组合,那我们可以拆掉一根,加上440元的16GB笔记本内存,实现20GB。

如果其是8GB内存单条,我们可以再加一根230元的笔记本8GB内存,组成16GB,怎么看都是很方便的。

评价君看了下,刚好有款双内存插槽笔记本,还是价格不错的。

进入2020年了,该升级了,新笔记本电脑最好能内存升级

这款笔记本是宏基墨舞EX215,采用了i5-10210U处理器,14nm工艺,4核心,8线程,基础频率1.6GHz,单核睿频4.2GHz,比8代酷睿CPU提升16%性能。

8GB内存,2 x SO-DIMM,双通道,512GB SSD,MX230独显,2GB显存,15.6英寸液晶屏,1920x1080分辨率,45%NTSC,两个USB 2.0,一个USB3.0,还有HDMI,耳机孔,网卡接口。

进入2020年了,该升级了,新笔记本电脑最好能内存升级

重量1.9Kg,预装Windows 10系统。因为经销商比较多,售价3900元到4200元区间。这样就算增加一条16GB内存,价格最高也就在4600元左右。

进入2020年了,该升级了,新笔记本电脑最好能内存升级

可以看到宏碁还是很实在的,直接写了15.6英寸是45%NTSC,看来屏幕是一般般,但带有独显还是可以的,如果需要作图,可以单独购买一个显示器。

当然,评价君并不是推荐这款,而是说2020年,我们可不能再买一个只有8GB内存,且不能升级的笔记本了。老本8GB继续用也可以了,但新本,鉴于现在内存这么便宜,怎么也得留有升级空间吧,你说对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