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额度多少(信用卡20万额度算高吗)

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是多少?这应该是大多数人在申请信用卡之前都会考虑的问题。考虑到每位申请人的个人资质的不同,以及各家银行的审核标准的不同,信用卡最终审批的额度也不尽相同

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对于绝大多数银行来说,不同卡片等级的信用卡,其额度是不同的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不同的卡片等级下的信用卡额度都是多少?

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有多少?

普卡等级

绝大多数银行的普卡等级的信用卡,其授信额度一般集中在1000元至10000元之间。也有一部分银行的普卡信用卡的额度会突破1万,同时也存在零额度的普卡信用卡。

金卡等级

绝大多数银行的金卡等级的信用卡,其授信额度一般集中在10000元至50000元之间。有些银行的金卡信用卡的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0万元。

白金卡等级

白金信用卡就属于是银行稍微高端一些的信用卡了,一般的授信额度在5万以上。当然,对于有些银行的所谓“小白金”信用卡,其授信额度一般是1万起步的。一般来说,各行的白金信用卡额度都在30万以内。

钻石卡等级

钻石信用卡应该算的上是我们能接触到的最高端的信用卡了,其额度通常也非常的高了。大多数银行的钻石信用卡的起批额度都在50万以上,有的银行钻石信用卡的最高授信可以达到500万。当然,钻石信用卡对于客户的资产、收入、消费能力都有比较高的要求,不是想办就可以办的下来的。


当然,有的朋友会说,信用卡还有“黑卡”、“无限卡”这些高端卡。确实是有,但这些离我们太过于遥远了,基本上持卡人都是银行特邀的贵宾,具有一定身份或者社会地位的人。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没必要过分的追求信用卡的卡片等级和授信额度,权益用的上,额度够用,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