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有多少个英雄(英雄联盟150位英雄名字)

王者荣耀上线4年多,英雄一共推出了98个,各有特色,每个玩家擅长的角色也都不一样,这也是王者荣耀最迷人的地方之一,你永远不知道你的队友会是什么样子。那么在98个英雄里,哪个英雄是最讨人厌招人烦的呢?想必许多玩家都有话要说,在看完这份排名后,记得去评论区留言。

第五名-米莱狄

王者荣耀一共98个英雄,你觉得哪个最烦?第一名角度清奇

米莱狄的烦人之处,在于她能召唤出一群“机器人小弟”,叽叽喳喳在你旁边,虽然有时候伤害不高,但是就让你心神不宁,而到了后期这些小机器人伤害还有点可观,加上米莱狄一个大招,半血的脆皮直接就没了,总之伤害让人意外。还有一点就是米莱狄拆塔真的太猥琐了,不需要兵线,打着打着塔就没了。

第四名-百里守约

王者荣耀一共98个英雄,你觉得哪个最烦?第一名角度清奇

“最讨厌两种人,一种是玩百里守约的,另一种是不让我玩百里守约的”,道理大家都懂,强不强不在于英雄,而在于使用它的玩家,话虽如此,但谁看到己方选出百里守约,心里不会“咯噔”一下?因此百里守约榜上有名也不意外了,喊他是“最废射手”的也大有人在。狙不准,不参团,是百里守约的队友最担心的,甚至有时候连1技能都不放,就更糟心了。

第三名-韩信

王者荣耀一共98个英雄,你觉得哪个最烦?第一名角度清奇

这里的韩信有两层意思,一是我方韩信,另一个是敌方韩信。一方面讨厌己方韩信“太菜了”,一方面又烦敌方韩信“太carry”,一个人秀全场。很多玩家都有这样的感觉,韩信出现在自己这边时,要多捞有多捞;出现在对面的韩信,一个个都跟国服似的。韩信作为王者荣耀历史最久、人气最高的打野之一,“敌我韩信”的争议就没消停过。

第二-瑶

王者荣耀一共98个英雄,你觉得哪个最烦?第一名角度清奇

瑶的登场,成功转移了大家对于其他软辅的偏见,大乔、蔡文姬的风头都被瑶盖过了。许多玩家都很烦瑶,作为软辅,瑶在逆风的情况下是真的乏力,大招等于白给,或许是因为技能设定,加上部分玩家无脑的操作,导致瑶如此不受待见。顺便问一句,讨厌瑶的都是男玩家吗?

第一名-狄仁杰

王者荣耀一共98个英雄,你觉得哪个最烦?第一名角度清奇

“最讨厌狄仁杰,因为他动不动就扣我信誉分。”狄仁杰居然因为这个原因,成了玩家们最讨厌的英雄,这个角度确实太清奇了,不过这个说法却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狄仁杰作为游戏中的信誉指挥官,有着“狄大人”的设定,信誉积分扣分也都是“狄大人”通知执行的,有段时间信誉积分系统饱受诟病,狄仁杰跟着遭殃。

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在评论区留言说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