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激光脱毛多少钱(医院激光脱毛多少钱一次)

脱毛方法千千万,激光脱毛更推荐

剃毛刀和脱毛膏是比较常见的脱毛方式,但只能脱掉外露的毛干,无法作用于毛囊,治标不治本。所以,毛发很快会再长出来,可谓是体毛脱不尽,春风吹又生。

而且,小毛才露尖尖角的时期,会让人受尽折磨。比如,刚长出来的腋毛一般粗壮坚硬,十分扎人,那感觉,就像容嬷嬷定居在了腋下,不停拿着小针扎手臂内侧的娇嫩肌肤。比基尼区同理……

-脱毛方法千千万,激光脱毛更推荐

激光脱毛选取黑色素为靶目标,毛囊或毛干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之后,温度会迅速升高,破坏周围的毛囊组织,从而实现接近「永久脱毛」的效果。中国人肤色浅而毛色深,很适合激光脱毛。

-脱毛方法千千万,激光脱毛更推荐

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去美容院脱过毛,但是这样太费时间啦,而且因为搬家了,之前那个美容院真的巨远!现在用脱毛仪巩固,真的还蛮好的。我买的是nextbeauty的蓝宝石脱毛仪,使用感真的很舒服呢~

-脱毛方法千千万,激光脱毛更推荐

而且我也看了很多功课,蓝宝石的灯头不仅能让脱毛的时候很舒服,而且有一定的嫩肤的效果。所有还是非常推荐大家选蓝宝石的!

另外,接触很灵敏,拿来脱唇毛自然是666!就效果来说,我的小胡子用了3次,目前已经间隔1个半月了,完全没有长出来!身上大腿和手臂的毛也生长很慢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