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多少钱啊(眼袋手术哪里最好)

很多姑娘们问袁博:

我用那么贵的眼霜,怎么感觉眼袋还是很大,并没有多大用呢,更糟糕的是眼袋还加重了,现在画很厚的妆都盖不住,怎么办才好?

眼袋手术管多久、安全吗、会留疤吗、多久消肿?

如果眼袋是真性的,用眼霜就是无用功!

你想想眼霜里都有些啥呢?无非是一些保湿、抗氧化的成分,眼袋是眶隔脂肪膨出和眶隔弹性变差,眼霜里的成分对其没什么作用,既不会让膨出脂肪变少,也不会增强眶隔的支撑力,故改善不了眼袋问题。

想要摆脱让人看起来显老、臃肿的眼袋,就要考虑手术的方式。

1.眼袋手术能管多久?

眼袋手术后一般可维持5-10年不等,大家的接受度还可以。当然,做了眼袋手术也不能太放任。持续熬夜、过度用眼都可能让眼袋过早找上你。

当然,如果眼袋再次出现,是可以进行第二次矫正的。

眼袋手术管多久、安全吗、会留疤吗、多久消肿?

眼袋去除

2.眼袋手术安全吗?

只要是手术多少都会有风险,这是常识,眼袋手术也不例外,像出血是比较常见的,当然对于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说,在手术过程中都会严格止血。就像手术中你可能会闻到一些烤肉味,就是医生正用电凝笔在凝血。

3.眼袋手术会不会留疤?

内路祛眼袋由于行结膜内路做切口,在下眼睑的内部,外观上看不出痕迹。即便是外路切口,在下睑睫毛根部做切口,这里的皮肤很薄、新陈代谢快,会逐渐恢复呈一条很细的线,很难看出来,大家可以放心。

眼袋手术管多久、安全吗、会留疤吗、多久消肿?

外路祛眼袋切口

4.眼袋手术多久消肿?

术后的1-2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也会安排大家做冰敷,压迫和降温的同时,可减少相应术后渗血、减轻肿胀,这两天如果非必要,更建议在家休息。

一周左右可大部分消肿,部分人眼周会出现稍许淤青,不过不用担心,铺点粉就能很好的遮盖,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总之,准备做眼袋手术之前,对于其有全面、客观的了解很有必要,这样才能做到心理有数、少走弯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