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价多少(上海房价2021最新价格走势)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所以一些此前因为其他属性而被炒作起来的房子,现在价格都出现了明显的下跌,其中最明显的就是那些拥有教育属性的房子。在进入到2021年之后,多个城市都出台了政策对房子身上的教育属性进行整治,例如要求“划片区入学”,或者是直接对中考政策进行改革。这些政策都让房价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例如在上海就有这么一套房子,在3月份的时候挂牌价是1020万元,但是现在经过5次降价之后,挂牌价却跌到了725万,跌幅降价300万元!半年时间降价300万都卖不掉,那就只能说明降价后的价格依旧存在水分,未来可能还要继续降价才行。

上海有房降价300万,炒房者已经低头!但还是卖不掉房

房价下跌会让居民的家庭财富出现贬值,因为根据央行统计数据显示,房产在普通家庭中的财富占比达到了70%!所以很多人并不希望房价出现下跌,可惜的是国家对楼市调控的态度十分坚决,出台的政策也越来越严格,这就导致虚高的房价肯定会慢慢下跌回归合理。上海出现降价300万的房产,就是最好的证据,而且这还会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

炒房者当初投资房产,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而这就需要把房子卖掉才行。问题是现在市场上有房子的房价出现了下跌,所以炒房者想要卖掉房子,就必须降价才行。否则有更便宜的房子摆在面前,谁会愿意花高价买房呢?因此在市场出现了第一套降价的房子之后,马上就会出现第二套降价的房子,然后市场就会迎来降价潮。

上海有房降价300万,炒房者已经低头!但还是卖不掉房

现在的楼市对炒房者态度越来越不友好,从政策到市场,炒房者受到的打击都在增加。政策方面没有什么好说的,国家“房住不炒”的定位不会改变,政策调控力度只会越来越大,今年前8个月420次调控政策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市场因素方面,居民收入短期内难以大幅度提升,再加上人口出生率不断下降,这就会让供应过剩的事实暴露的越发明显,房价会因此出现下跌。本来市场对炒房者的态度就非常不友好,炒房者面对这种情况也选择了低头,开始降价抛售房产,比如上面提到过的上海有房降价300万。但是很明显,就算炒房者选择了低头,但也没能卖掉房子,这才是最惨的事情。

上海有房降价300万,炒房者已经低头!但还是卖不掉房

房子只有卖掉变现才能带来财富,如果卖不掉的话,那就是一堆不值钱的砖头水泥。特别是现在有关于房产税出台的消息越来越多,房产税随时都有可能出台,在这种时候持有房产的成本不断增加,手里有房不仅赚不到钱,反而还会亏本。所以从现在的楼市行情来看,如果手里的房子还卖不掉的话,那炒房者就真的要“凉”了。但炒房者手里的房子能卖掉吗?笔者个人觉得难度非常大,因为现在开发商也在普遍选择降价促销,在新房跟二手房都有优惠的时候,你觉得大家是会选择新房还是二手房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