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多少钱一部(华为手机零售价)

在过去半年时间里,华为手机缺货已经成为了常态,旗下的众多产品,许多时候都处于没货的状态,出现这一幕的主要原因,就是华为遭到了美国方面的制裁打压,最终导致华为的芯片出现了巨大的难题。

华为手机开始“有货”,三款机型正式开卖,起售价为3699元

因为手机严重缺货,我们甚至都很难再看到华为在营销上的投入,手机的份额持续下滑,营销费用有所缩减实属正常,毕竟此前之所以营销,目的也是为了增加手机的销量。

但现在的情况是华为手机完全不够卖,包括像Mate40系列、nova8系列等手机都是长期缺货,所以也就没什么营销的必要了。

前面提到华为手机之所以缺货,是因为芯片出现了困难,芯片的缺乏严重影响到了华为手机的市场份额,此前Canalys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华为的份额已经进入到了“others”行列。

华为手机开始“有货”,三款机型正式开卖,起售价为3699元

不过好在华为没有为此消沉下去,而是持续不断地寻求新的突破口,比如在6月初正式推送了鸿蒙OS 2系统,众多华为手机都开始支持升级,这也是华为维系老用户的一种方式。

除了推出鸿蒙系统以外,现在华为手机也开始有货了,笔者了解到,华为已经上架了三款新机型,不过这三款手机都不支持5G,而是4G版本。

具体来说,三款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40 Pro 4G、Mate40E 4G和nova8 Pro 4G,都是5G版本的阉割版,主要就是缺失了对5G的支持,在如今这个5G大环境下,不支持5G确实非常遗憾。

华为手机开始“有货”,三款机型正式开卖,起售价为3699元

华为之所以选择推出4G版本,可能是因为库存的5G基带确实已经不足,为了继续维持手机业务,同时给支持华为的消费者提供购买新机的机会,才会选择上架4G版本的。

笔者认为,如果美国没有如此刁难华为的话,相信现在华为不会专门推出4G版本,毕竟在整个5G领域,华为掌握着绝对领先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极具优势的。

但美国的打压严重影响到了华为的芯片供应链,这让我们旁观者感到无可奈何,好在华为还有能力推出4G手机,消费者至少还能够用上最新款的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开始“有货”,三款机型正式开卖,起售价为3699元

虽然这三款华为新机砍掉了5G功能,但同时也带来了一项新卖点,就是出厂自带鸿蒙OS操作系统,不用消费者再自行升级或者申请公测版本。

对于想要体验鸿蒙系统的消费者来说,入手一款4G版手机其实也是可行的,更何况这三款手机,最便宜的nova8 Pro 4G起售价也只有3699元,很多消费者也都买得起。

如果预算充裕的话,也可以考虑华为Mate40 Pro 4G,虽然起售价高达6099元,但这款手机同样配备了麒麟9000芯片,影像系统也是徕卡三摄,唯一的区别就是没有5G。

华为手机开始“有货”,三款机型正式开卖,起售价为3699元

目前,三款华为4G手机依然还有少量货源在售,如果你想支持华为,或者想要体验鸿蒙系统的话,不妨可以考虑入手一台。

屏幕前的朋友们,对于华为最新开卖的三款4G手机,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谈谈你的看法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