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配送一天能赚多少(饿了么兼职每天必须跑吗)

常常听人说外卖小哥月入过万,这或许是前两年的事了,至少我今年到目前为止几乎还是入不敷出的状况。

我之前跑的是蜂鸟众包,但今年蜂鸟众包价格降的太厉害,本身单子也不是很多,一天可能只能跑到150左右,实在没办法坚持下去了,又换到了美团,美团价格也低,但单子还是比较多,一天基本上可以维持在200左右。

下面截图是我一号到十号的收入,刚好2000多一点,平均下来也就200一天。我从早上8点出来,到11点高峰期前可以跑个四五十块钱,中午高峰期基本上维持在80到100左右,下午和晚上单子就少的可怜了,基本就只能跑个六七十左右。也就是是说每天8点到晚上八点,也就只能挣到200百块,一个月不休息,也就六千多块钱差不多。

今年一个外卖员的真实收入支出

再来看看支出,也就是所谓的生活成本,首先是房租水电,温州的房租是真的高,市区就不说了,我租的是郊区的房子,月租1000,现在夏天打空调电费加水费要300,手机费一个月包月200。温州的消费其实是偏高的,一个月的餐费要在1000左右,烟钱600,夏天一个月的饮料矿泉水都要300块差不多,这就已经去掉一半工资了。另外朋友偶尔的聚餐300,人情红包一年平均下来一个月500,孝顺父母500,再加上车辆的维修等等,基本上一个月能存个1000就很不错了。

辛苦一年下来,仅仅才能存个1万多块钱,但付出的和收入的却不成正比,真的是感觉不值。但外卖行业已经就是这个状态了,前两年平台各种补贴,高单价,现在平台也要开始赚钱,收割韭菜了。

我已经在慢慢寻找其他出路了,对于外卖员来说,送外卖已经是夕阳行业了,价格只会越降越低,赚钱只会变得越来越困难了,除非有新平台杀入,否则只会一天不如一天。趁着还年轻,不如早点改行。

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的同行,你们的收入怎么样呢?还能坚持下去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