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地勤工资一般多少(机场地勤最舒服的岗位)

对于现代人来说,飞机早已经褪去了它神秘的面纱,逐渐走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需要长途旅行的人们,很多都会选择乘坐飞机来节省时间。这些年来,全国各地也兴建了不少现代化的机场。

上海机场地勤:月入2万5,熬夜加班就这点钱,除掉开销剩不下钱

在职场中,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收入一项都非常的高,他们每天高来高去,徘徊在万米高空之上,为往来的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可亲可敬。而地勤人员的收入,却一直是个谜。作为机场地勤的空管,他们指挥着飞机的安全降落起飞,调度机场的各种资源服务乘客,责任重大,但却一直隐藏幕后,非常低调。

前不久,有位上海的机场地勤空管,在职场论坛里,晒出了自己的月收入工资单,引来了无数吃瓜群众的围观。从这位空管的工资单上,我们可以看出,扣除各种保险、税款之后,他的月收入依然高达24000多块,将近25000,这样的收入绝对已经超越了大部分职场人。

上海机场地勤:月入2万5,熬夜加班就这点钱,除掉开销剩不下钱

然而对于自己当前的收入,这位空管却并不十分满意,他直接感慨说,自己熬夜加班,一个月才拿这么点工资,实在是有些少,生活在上海,除掉平常的各种开销,根本就剩不下来多少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自己的收入完全不匹配。这不禁让人有些纳闷,在上海月入25000,真的剩不下来钱么?

1、上海消费基础高

上海作为国内一线大都市的领头羊,虽然市民的平均收入要高于其他地区,但同样的这里的物价消费水平也不低。在上海,你的月薪也许只算是中等水平,其实只要不想过得特别寒酸,普通家庭的日常消费支出,在上海就是一大笔钱,这些钱扣掉之后,25000的工资,其实所剩无几。

上海机场地勤:月入2万5,熬夜加班就这点钱,除掉开销剩不下钱

2、消费质量不同

这位空管感觉,25000块的月收入依然在支出面前依然捉襟见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的消费质量不同。相比于月收入5000块的打工仔们的消费,他们更追求生活品质,因此支出也更高。

你对一个为上海空管地勤的感慨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大家一起交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