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绣花机多少钱一台(绗绣机多少钱一台)

厉害!去年诸暨电脑刺绣机产值达60亿元,产量占全球70%!

浣东街道浙江乐佳机电有限公司刺绣机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的景象。记者 蒋力奔 摄

春节过后,浣东街道各刺绣机企业呈现出一派产销两旺的忙碌景象,大家开足马力加紧生产、赶制订单,努力实现新春开门红。

在浙江乐佳机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来自贵州的员工胡明宇,忙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告诉记者,由于公司订单多,员工们年前就接到通知,正月初八上班。为了公司的利益,他没有选择回老家过年,而是把家人接到诸暨来共度春节,这样他就能在正月初八准时到岗到位。乐佳机电有100余名外地员工,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把家人接到诸暨来过年,以能准时上班。胡明宇还把同村和邻村的人叫到乐佳机电工作,既保证了企业用工,也解决了农村剩余劳动力。

在生产车间的另一端,车间主任金永尧正在仔细检查调试即将发往河南的机器。“这是公司新年的第一个大订单,必须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不出差错。”金永尧说,今年公司的生产订单已排到5月份,各个生产车间和部门都进入了正常的工作状态。

厉害!去年诸暨电脑刺绣机产值达60亿元,产量占全球70%!

据了解,近年来,乐佳机电与多所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通过技术改造和产品创新双轮驱动,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突破,在产品的“质”和“量”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2017年,乐佳机电共计生产刺绣机1800多台,实现销售达2亿多元。

新春以来,浙江信胜缝制设备有限公司的NXE高速精品刺绣机成为明星,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土耳其、巴基斯坦、印度等10多个国家的客商争相购买。

信胜缝制董事长王海江表示,今年无论是从国内形势还是国际形势看,刺绣机行业都将会持续增长,刚刚年前诸暨被授予“中国刺绣机产业基地”称号,信胜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以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公司的品牌效应,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创造新的辉煌。

厉害!去年诸暨电脑刺绣机产值达60亿元,产量占全球70%!

据统计,2017年诸暨市电脑刺绣机产业产值达60亿元,产量29000台,约占全国、全球的80%和70%,自营进出口34.3亿元,主要出口亚、非、拉美等国家地区,基本形成机架生产、零配件生产、整机生产和售后服务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