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纹身死了多少人(纹身后出现怪事)

一位混黑的大哥逼我给他纹“开眼关公”刺青之旭哥死了11

听到了虹姐的声音以后,我开口说道:“我在外面吃饭呢,怎么了?”

虹姐的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小朝,你什么时候能来纹身店,我在这等你。”

我思索了一下以后开口说道:“虹姐,我马上就过去吧,你要是有什么事情咱们见了面再说吧。”

电话里的虹姐嗯了一声以后我便挂断了电话,挂了电话以后我看着李大哥和王竹,有些抱歉的态度说道:“王哥,李哥,我这边有点事情,我得先走一趟了。”

说完这句话以后,只见李大哥跟着叹了口气说道:“那行小朝,你先走吧,我弟弟的事情,还是希望你能多考虑考虑。”

我跟着点点头以后便转身离开了,其实可以看得出来李大哥非常担心自己的这个弟弟,不过担心归担心,同样,我自己的命也要紧,而且我这人本来就比较惜命,想到这以后我不禁在心底长长的叹了口气。

而我到了纹身店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两点多了,天气有些阴沉,只见虹姐这个时候正站在纹身店的门口,四处张望着呢,跟往常不一样,虹姐并没有画那么浓重的妆,但是脸色却有些焦急的样子。

看见我走过去以后,虹姐跟着迎了上来,我看着虹姐的样子下意识的询问道:“虹姐,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虹姐面色确实有些难看,冲着我摇了摇头说道:“小朝,还是先进去说吧。”

我听见以后跟着点点头,掏出来自己的钥匙打开了纹身店的门,虹姐跟着我一起走了进去。

虹姐进来以后坐在了青案上,脸上带着淡淡的悲伤的色彩看着我说道:“小朝,旭哥死了!”

一位混黑的大哥逼我给他纹“开眼关公”刺青之旭哥死了11

我听见虹姐的这句话以后,耳边顿时如同炸雷一般响了起来,紧跟着我开口问道:“到底怎么回事?”我心里隐隐约约感觉这个事情和阴阳绣有关。

虹姐看着我叹了口气以后,把整件事情的经过全部说了一遍,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两天前旭哥在虹姐的按摩店里做按摩呢,而且旭哥这两天的心情也确实不错,在虹姐那里做按摩的时候,虹姐亲自给旭哥做的按摩,本来一切都挺好的,虹姐说是去上厕所,谁知道虹姐刚刚走出房间的时候,就听见房间里一声巨响“轰隆”一声的巨响。

虹姐赶忙厕所都没去呢,调头就回到了房间,可是回到房间的时候眼前的场景把虹姐吓坏了,天花板上的吊灯直直的砸在了旭哥的身上,由于旭哥当时是趴在床上的,所以吊灯就砸在了旭哥的后背。

虹姐走上前的时候,旭哥的后背都被砸烂了,上面的关二爷刺青完全模糊了,当时的时候旭哥整个人都已经没有了呼吸,眼睛睁得老大,虹姐这个时候赶紧打了120,可是当时的时候旭哥就已经断气了。

按道理来说,一个吊灯砸下来不至于把人砸死,而且还是砸在了背部,如果砸在脑袋上死了,那还情有可原,可是偏偏砸再了后背,把旭哥给砸死了。

而且旭哥死的那天晚上,虹姐还做了一个梦,旭哥一共死了两天,虹姐连续做了两天的噩梦,梦里面旭哥一脸苍白的样子,说要带走虹姐,在梦里虹姐一个劲的跑,但是就是跑不出这个梦境,梦里的旭哥跟现实的旭哥完全不一样了。

而且虹姐说,现在只要一闭上眼睛,就全是旭哥满脸是血的样子,说要带她走的场景,这让虹姐非常的害怕,已经连续两天没有睡好觉了。

我听完这一切的事情以后,心里顿时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样,这个事情不简单,我看着虹姐开口说道:“虹姐,你知道旭哥尸体在哪里吗?我想去看看旭哥的尸体。”

一位混黑的大哥逼我给他纹“开眼关公”刺青之旭哥死了11

虹姐擦了擦脸上的泪痕点点头说道:“就在南郊殡仪馆停放着呢,明天就要火化了。”

南郊殡仪馆,听到这个地方以后,我顿时想到了一个人,陈叔,陈叔就是在南郊殡仪馆里工作的。

想到这以后我看着虹姐点点头以后开口说道:“这样,虹姐,你先回去,如果今天晚上还做噩梦的话,明天你就来找我。”

虹姐冲着我点点头以后,擦了擦脸上的泪痕之后看着我说道:“那行,小朝,我先走了,有事情我给你打电话。”

看着虹姐离去的背影,我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而且旭哥也确实是一个好大哥,对我也一直都不错,突然说死就死了,而且死的还这么蹊跷,这个事情里面肯定有着别的什么原因。

想到这以后,我赶忙掏出来自己的手机找到了陈叔的号码拨了过去,“嘟嘟”几声以后陈叔那边便接听了电话“小朝,我这正在午睡呢,你小子怎么就把电话打过来了?”

我听见陈叔的话以后,心底叹了口气,语气有些压抑的说道:“陈叔,我现在想去南郊殡仪馆一趟。”

陈叔听见以后电话里的声音有些诧异的问道:“你小子该不会又接了什么生意了,打算来我这里捉魂吧?”

现在的我没有一点开玩笑的心思,语气有些严肃的说道:“陈叔,我想过去看个尸体,一个朋友的尸体。”

陈叔听完以后也没有多问,便开口说道:“那行,你过来吧。”

“好。”说完之后我便挂断了电话。

挂了电话以后我的心里有些乱,如果我没有给旭哥上这睁眼关二爷,也许不会有这些事情,但是现在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我只能去学着面对,阴阳绣既然已经动了,我便不打算回头了。

人各有命吧,我之前也已经劝过旭哥了,想到这以后我心里的愧疚感少了许多。

我出门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我骑着自己的电瓶车冲着南郊殡仪馆骑了过去。

到了殡仪馆的时候,一股阴森森的气息冲着我席卷了过来,顿时让我整个人都凉透了,以前来殡仪馆的时候并没有这样的感觉,但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出奇的冷。

我掏出来自己的手机以后,找到了陈叔的号码拨了过去,跟陈叔说完以后,没过几分钟陈叔出来了。

陈叔看着我的样子倒是并没有一点意外的样子,只是淡淡的说道:“既然你碰了这阴阳绣,身上阴气变重了也是正常的。”说到这以后陈叔顿了一下“你要看谁的尸体?”

我跟着开口说道:“一个叫张旭的。”

“你说的是那个社会大哥?”陈叔看着我问道。

我点点头以后说道:“对,就是他。”

陈叔这个时候放佛已经明白了什么一样,叹了口气说道:“行,我这就带你去看看他去。”

说完以后陈叔并没有理会我,而是自己一个人走向了停尸间,我自己默默的跟在陈叔的后面,到了停尸间的时候,我身体感觉更加的冷了。

到了停尸间的时候,陈叔看着我叹了口气,拉开了一个冷箱,里面不是别人,正是旭哥。

而我清楚的记得那个冷箱的号码,48号冷箱,和之前的那个屠夫是一个冷箱。

陈叔放佛看出来我心里在想什么了一样,淡淡的说道:“之前的那个屠夫已经被人火化了,这个张旭是前天刚送到这里的,据说是后天就要活化了。”

我跟着点点头,没有继续说话,我看着旭哥的尸体,此时旭哥的身体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旭哥的周身都聚着一股黑色的尸气,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当我触碰到旭哥尸体的时候,我整个人身体却感觉自己身上更加的寒冷了,比刚刚进了这停尸房的时候更加冷了几分。

我怀着心里的疑惑和不解翻开了旭哥的尸体,而当尸体翻开以后,我却看见了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