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代的工资一般是多少(货代的工作真的让人很累)

第一次在头条上写信息,写给自己。

普通大学毕业,毕业未从事自己专业,因为会打字选择了做电商客服。按自己也是性子比较耐得住加上网上沟通的方式也是适合自己,也是从电商客服专员做到组长到主管,也是7年过去了。(从14年开始做)按这种后续继续做下去薪资待遇等没有太大波动。

按现公司是熟人老乡开的,按这边个人工作是服务业性质也是性格等算面聊后适合。按自己就破釜沉舟地选择了这个行业了。

按自己是比较能坚持的性格,如果能一直做即可,一旦有念头就这个心思就会蔓延生长。拿当兵的一句话说,当兵后悔xx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现在也是如果不选择这个机会尝试也有可能后续和一直有念想,现在是选择了就努力了,按后悔应该不会,假如有就是想法不对继续想。

PS:打个广告,个人是做哥伦比亚海运专线的,同行都行,可以都交流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