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演讲稿多少字(演讲稿三分钟多少字合适)

三分钟幼儿礼仪演讲稿,需要的赶紧收藏「北京童星德」

幼儿礼仪演讲稿1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文明礼仪从小做起》。 我们是新世纪的少年儿童,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做一名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我们要把文明礼仪融入到现实生活中去。文明礼仪要注重平时,从小培养,形成良好习惯。 首先,在日常人际交往中,要注意使用文明礼貌用语。“请、您好、谢谢、对不起,再见”,等等礼貌用语,我们都要牢牢记在心里。 其次,在公共场所,我们要自觉做文明礼貌的少年儿童,要自觉养成文明习惯。比如在课间不追逐打闹,不玩危险的游戏;爱护花草树木,不随意攀折树枝;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不说脏话,不打人骂人;在公共场所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要保护环境,不乱丢果皮纸屑。 第三,我们要谦恭礼让。谦恭礼让就是在人际交往中有谦虚的态度,尊重别人,对人恭敬,懂得礼貌。谦恭礼让能与别人友好相处,也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友谊、和帮助。 同学们,文明需要大家来参与,文明的氛围要靠大家共同来营造,从身边的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在校园里,我们是文明的学生,在家庭里,我们是文明的孩子,在社会上,我们就是文明的使者,遵守社会公德的模范小公民!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三分钟幼儿礼仪演讲稿,需要的赶紧收藏「北京童星德」 幼儿礼仪演讲稿2 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早上好!刚才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我们一起举行了升旗仪式。 接下来,我要给小朋友们讲一个好听的故事,故事的名字叫《有礼貌的阳阳》,请大家认真的听。 阳阳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早起上幼儿园他见到老师就大声说:“老师早上好!”,然后主动跟爸爸妈妈再见。 上美术课时,阳阳的红色彩笔画不见了,他大方的对旁边的晨晨小朋友“请把你的笔借给我用一下好吗?”晨晨见阳阳这么有礼貌,就很乐意的把笔借给了他,阳阳高兴地说:“谢谢你!”晨晨回答道:“不用谢!”。 玩游戏的时侯,阳阳不小心把乐乐撞到了,他赶快上前去把乐乐扶起来,边跟乐乐拍身上的灰,边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乐乐见阳阳诚心诚意的跟他道歉,就原谅了他,说:“没关系!”。 放学了,妈妈来接阳阳,阳阳主动跟老师和小朋友们再见,然后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大家都夸阳阳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小朋友都喜欢跟他玩,老师还评他为明星宝宝。 故事讲完了,阳阳是一个很懂礼貌的孩子,让我们向他学习,一起来说礼貌语:您好!请、谢谢!对不起、没关系!再见! 希望小朋友们跟大人说话时、同伴玩耍时,多说这些好听的礼貌语,做个有礼貌的好孩子。

三分钟幼儿礼仪演讲稿,需要的赶紧收藏「北京童星德」 幼儿礼仪演讲稿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大三班的xx小朋友,很高兴能站在国旗下讲话,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文明礼仪之怎样打电话》。 大家都知道,我们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通讯工具,帮助我们与他人实现了快速便捷的信息交流,其中电话是我们最熟悉、最常用的通讯工具,那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该怎样打电话吗?下面这首打电话顺口溜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学: 打电话讲礼貌,你好请问请稍等;打电话声音轻,大声吵嚷不文明;他人讲话要安静,不抢话不插嘴;拨通电话报姓名,要找谁,何事有;吃东西不通话,话筒轻拿要轻放;通话完说再见,说完再见再挂断;太早太晚不可行,影响他人不能要。 亲爱的小朋友们,听了我说的这些,你们会打电话了吗?让我们一起文明通话,沟通无限吧!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