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代加工费用多少(护肤品加工成本多少)

相信很多品牌商在刚接触化妆品代加工工厂的时候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化妆品加工费用是多少?那么作为过来人想说这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其实代加工的费用会受到多个方面因素的影响。简而言之就是化妆品加工费用=内料 包材 起订量 人工费用。那么接下来详细的讲解一下影响化妆品加工费用的因素。

如何计算化妆品代加工的费用?过来人告诉你

1. 内料品质

确定代加工产品的定位和销售渠道,例如专业线化妆品还是日化线化妆品(日化线一般走电商渠道、微商渠道,专业线则是针对美容院)。定位不同,对产品的品质要求也不同。

如何计算化妆品代加工的费用?过来人告诉你

一般日化线的化妆品内料价格会低一点,专业线的化妆品内料价格会相对比较贵些。

2. 包材品质

如何计算化妆品代加工的费用?过来人告诉你

包材包括内包材、外包材。内包材一般是塑料瓶、玻璃瓶、软管等,外包材一般是纸质包装盒。当然品牌商也可以自己提供内外包材,只要化妆品代加工工厂生产内料然后灌装、包装。

3.起订量

如何计算化妆品代加工的费用?过来人告诉你

量大可以节约人工成本,降低机械损耗成本,这不管是代加工订单数量还是包材数量,都涉及一起起订量的问题。因此,量少的代加工价格会相对较高一些,加入化妆品代加工订单较大代加工工厂会给予一定的折扣。

4.其他化妆品代加工费用

一方面是化妆品代加工工厂的工位服务费用、产品送检费用以及备案费用等,另一方面就是客户选择的加工方式,如果自备产品成熟配方,这就涉及到化妆品代加工厂是否需要重新订购原料,时间成本也会增加,这些都是会影响化妆品代加工费用的问题。

如何计算化妆品代加工的费用?过来人告诉你

影响化妆品代加工费用的因素很多,不能单是从一两方面去判定,更多的是综合去考虑,建议最好去化妆品代加工工厂实地走访一下,这样就会有个清晰的了解了。

我,学习化妆品知识,少走弯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