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湿多久换一次(换纸尿裤的5个错误)

对每位宝宝来说,有一样婴儿用品是不能缺少的,那就是纸尿裤。它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能够帮妈妈节省时间,也可以让宝宝生长得更加安全卫生。但是很多父母都忽略了纸尿裤隐藏的一些危险情况,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如何正确地使用纸尿裤~

纸尿裤不勤换,会给宝宝带来哪些伤害?

1、纸尿裤使用不当或者更换不及时,会给宝宝带来哪些伤害

尿路感染,从而引起发烧等一系列症状;

②未及时更换,从而导致宝宝的屁屁脱皮,然后引起腹泻等症状;

③使用不当则可能引起宝宝排尿困难、尿流变细等情况出现。

纸尿裤不勤换,会给宝宝带来哪些伤害?

2、在选择纸尿裤的尺寸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不同的年龄和宝宝的体型都应该选择不同的、适合宝宝的纸尿裤,过大可能引起宝宝漏尿,过小过紧又有可能引起回渗甚至是肌肤红肿等问题,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是很重要的。

建议可以选择一款有弹力的、双重防漏隔边、无胶腰贴的纸尿裤,不仅不会损伤宝宝的肌肤还方便妈妈进行更换检查。

纸尿裤不勤换,会给宝宝带来哪些伤害?

3、夜晚睡觉时应该多久换一次纸尿裤

其实这个时间间隔没有特别的限制,因为一般是根据纸尿裤的品质和宝宝尿尿的次数来决定的,品质好的纸尿裤吸收能力强,那相对应的使用时间就会更长一些。

一般来说,白天是三小时一次,但是在晚上的话,时间就可以更长一点。如果宝宝突然醒了,那可以检查一下纸尿裤是否有变鼓或者变湿,如果有的话就可以进行更换。

纸尿裤不勤换,会给宝宝带来哪些伤害?

而且还要提示下各位父母,给宝宝的纸尿裤取下来之后,不要立刻就进行更换,要让皮肤有一点时间可以“呼吸”,而且宝宝的屁屁也要保持干净清爽,不然很可能引发一些皮肤病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