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保修多久(苹果手机三包政策)

请点击【】,获取更多数码资讯


苹果在2020年11月,发布了搭载全新架构的MacBook 13寸系列。采用ARM架构的M1处理器一经问世,就以其低功耗、高续航、高性能的表现,俘获一大批用户的心。

美版官翻M1 MacBook上架,保修一年,免费退换

苹果官方出品的翻新机,都有一套严格的翻新流程,与全新的几乎没有差别,官方保证拥有一年的保修,购买官翻机的用户也可以随机购买AppleCare服务。苹果一般会在新的MacBook发售三到四个月后,上架该机型的官翻机,M1版MacBook也不例外,现在官翻机已经上架官网进行售卖。

美版官翻M1 MacBook上架,保修一年,免费退换

8 128GB的MacBook Pro标准版,售价1099美元,而MacBook Pro美版售价1299美元起。换到国内,MacBook Pro标准版是9999元的价格,预测它的官换机价格应该在8499左右,价格直逼MacBook Air,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美版官翻M1 MacBook上架,保修一年,免费退换

不过,关于国行的官翻机,现在还没有太多消息。上面8499元的价格,也是结合美版官翻机推测出的价格,具体还是要看国内苹果官方的定价。另外,由于M1版MacBook出厂配置都是焊死在主板上的,后期无法自行升级,购买8GB版本的朋友们,要注意可能会出现内存不够的情况。

美版官翻M1 MacBook上架,保修一年,免费退换

虽然官翻的价格便宜,但是依然不能避开M1版MacBook系列的一些通病。M1 版MacBook只拥有两个雷电4接口,这两个雷电口,目前都并不支持显卡拓展坞。与前代的4个雷电3接口相比,虽然规格提升了,但是数量减少了。新版MacBook Pro是少不了外接拓展坞使用的。

美版官翻M1 MacBook上架,保修一年,免费退换

而且13英寸MacBook Pro的风扇,只有M1需要全功率运转的情况下,风扇才象征性地转起来。所以平时办公时,如果不是使用一些高负载应用,写个稿子,做个PPT,偶尔剪个视频的,其实MacBook Air就够了。而面对一些专业工作的时候,先不说效率如何,单软件适配就是一个大问题。

不过M1版MacBook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续航,真的是太强了。大家具体怎么选,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入手购买。


看完后你有什么想说的?赶快转发分享、留言评论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