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冻结了多久能恢复(微信冻结24小时能消除异常吗)

不知道友友们有没有碰到过这个问题,就是支付由于各种原因被冻结的,想解冻支付其实并不难,按照常规操作就可以解冻.

1、打开后,搜索【团队】-点击【自助工具】-选择【解冻账号】;

2、点击【查看详情】选项,查看账号情况,以及被冻结的原因;

3、根据步骤进行解冻,首先需要验证身份信息,输入证件号码,号码要与认证人信息保持一致才符合要求;

4、证件号码认证成功之后,需要上传身份证正面、反面的照片,进行二次认证,认证成功即可解冻;

支付被冻结了怎么办?

支付被冻结了怎么办?

支付被冻结了怎么办?

但是我要讲的是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实名的并不是自己身份证的情况下,然后被身份证本人把你的清除冻结了,然后怎么办呢?如果你也是这种情况,那么请我,我会为您详细解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