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保修期多久(小米手机保修期怎么查)

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 为了保障河南受到暴雨灾害和汛情影响的用户正常使用通讯设备,小米今晚表示,将在 2021 年 7 月 22 日-7 月 31 日 期间为河南全省的小米 / Redmi 手机用户提供如下服务:

1、进水设备 5 折维修

经检测,如您的设备因雨水导致损坏,小米将提供物料费 5 折,人工费全面的维修服务。

2、手机产品三包期顺延

三包期截止时间在 2021 年 7 月 22 日-8 月 5 日之间的手机产品,三包期将统一顺延至 2021 年 8 月 5 日。

3、免费充电、免费 WiFi、免费通信服务

到河南省小米任意一家官方服务店即可参与。

小米:河南全省小米 / Redmi 手机进水损坏 5 折维修,三包期顺延

IT之家了解到,本次服务不包含已经停止服务的机型。如果用户不便前往门店,小米郑州寄修中心还开放寄修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