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评价怎么写(个人自我介绍模板)

逝者如斯,不舍昼夜”弹指间、时间已匆匆而过。三年的高中生活已临近尾声,蓦然回首,感慨颇多。本人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渴望、有追求、有纪律的学生,让刻苦成为习惯,用汗水浇灌予未来,以理想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

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我积极进取,执着探求、百般锻炼,小小的我是一粒沙,但不甘于落后,一生庸碌无为。我愿做生命的酋长,做一粒不朽的珍珠泪。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向艺术之塔,文化之巅,事业之厦,庆功之缘,不负这繁花似锦的时代,留一行扎实稳健的足迹,把美和爱洒向人间……

作为中国人,我拥有一颗真诚的中国心,国徽是我今生的信仰,五星红旗是我永恒的骄傲。我也关心国家大事,学习时事政治,并对它们都有我自己独到的见解。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忠心拥护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我总是尽力去做有益于国家、社会的事。我严格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行为规范》,爱护公物,而且作风正派,是非观念强,道德品质优良,行为礼貌。

在课余时间,我博览群书,开阔视野,丰富头脑,不断充实自己。​唐太宗李世民说过: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阅读历史书籍,学习前人的智慧,培养个人的理解和逻辑推理能力,具有深远的影响。用点滴色彩斑斓装扮自己的生活,用带有青苹果味的笔芯记下我的成长经历,相信学习是快乐的。

当然,我也存在一些缺点。例如:在学习上刻苦钻研精神还比较欠缺,花在学习以外的时间相对较多,对自己的要求没能定在一个较高的位置。但是我仍然具有无穷的潜力,若能够进一步努力,我相信自己的综合实力还会再上一个层次。应对过去,展望未来,我必须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使自己的明天变得更加辉煌,更加完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