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听怎么下载歌曲(手机下歌到随身听)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当年MP3盛行的时候,我们下载歌曲简直易如反掌,只需浏览器输入歌名,好听的歌曲就历历在目,点击下载,就会收录到你的随身MP3中。

曾经听歌易如反掌,而今听歌却困难重重,又一款知名音乐APP下架

随身听mp3

在看如今,手机上装满各种音乐App,却仍然无法聆听到自己想听的歌曲,都说版权时代不容侵犯,但是我们听歌的权力却只能选择付费。按照歌曲单曲收费不合适,按照月费我们也觉得不合理。

如今付费的听歌时代总是感觉有些绑架了个人听歌的快感。我选择了成为这家音乐会员,但是我想听的歌曲这家偶尔也会没有,却在对手家的音乐App上有该歌曲。

曾经听歌易如反掌,而今听歌却困难重重,又一款知名音乐APP下架

各种音乐会员

你会在选择成为另一家音乐App的会员吗?也许你会,毕竟两家可以,但是两家仍然包揽不了所有你要听的歌曲,你是否愿意成为第三家音乐App的会员,那么第四家,第五家……

难道你要成为所有音乐App的会员吗,如果你是土豪,未尝不可,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样是个普通白领的话,你还会不介意吗?

虽然我们尊重版权,也希望版权得到应有的保护,但是如今各种限制收费条件,简直让我们根本无暇顾及音乐本身,而是更加的注重去选择哪家App。

曾经听歌易如反掌,而今听歌却困难重重,又一款知名音乐APP下架

会员让我们无法顾及音乐本身

而近日呢,网友们发现有知名音乐App网易云音乐在各大应用市场被下架,如今你在安卓应用市场上搜索应该显示下架了,我们本来听歌的途径就很少,如今又少了一个。

而据相关媒体报道,网易云音乐遭到下架的原因是传播内容违反了相关规定。而其实我们对这件事没有感觉,仅仅只是感觉听到一个好听的歌曲就显示试听,试听30秒然后付费。

曾经听歌易如反掌,而今听歌却困难重重,又一款知名音乐APP下架

网易云音乐被下架

这种体验非常的糟糕,也很让人不舒服,感情我连听的资格都没有,我选择付费证明我愿意长期去听这首歌曲,而且我是自己听。你可以选择不让我下载,但是必须保证我能在线听歌。

就好比是一项虚拟服务,我购买了这个虚拟服务,希望能够得到长期的支持。所以我觉得各大音乐App可以合理的找出一条其他途径去进行版权保护。

这样我们既能听到自己的歌曲,而不被各种限制,又能为版权保护出一份自己的力。

我听歌曲目前都是在网易云音乐并且付费,那么你会选择成为某家的会员,还是选择一些免费的渠道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