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女孩聊天(如何做到跟女生聊天)

怎么和女孩聊天(如何做到跟女生聊天)

你是否经常看到有一些男生,他们能做到跟女生侃侃而谈、谈笑风生、打情骂俏,你是否会很羡慕呢?

其实,跟女生聊天这件事情很讲究技巧,只要有正确的方法,你也能做到。

想要跟女生有更好的互动,男生就需要了解女生的一些“特性”,再从她们的“特性”中,找到聊天的关键点。

如何做到跟女生聊天,能打情骂俏?高情商的操作技巧


对于女生来说,她们天生不善于做决定,这是女生一个很突出的特性,就像她们在出门之前,会因为选择哪一件衣服而纠结很久。

所以,在跟女生聊天的过程中,男生可以稍微强势一些,会更深得女生的心,而且,会显得更加有情趣。

举个例子:男生跟女生一起逛街,到了饭点。

女生:我们晚上去吃什么好呢?

男生:跟着我出来玩,还担心吃不到好吃的东西吗?叫声哥哥,我就带你去吃好吃的美食。

分析:男生这个回答,稍微有点强势,对女生来说,不用思考去吃什么,是一件好事,正中她下怀,而且,男生顺便在语言上“占女生便宜”,相处气氛就显得更加有情趣。

当然,这里并不是告诉大家,要做到大男子主义,而是可以对女生稍微强势一些,给女生一种“坏坏的感觉”,这样会更有情趣。

如何做到跟女生聊天,能打情骂俏?高情商的操作技巧


在跟女生相处时,她有时候会刻意“打压”男生,但她并没有恶意,很多时候,只是想测试一下男生而已。

有情趣的男生就会以一个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女生的“打压”,往往就能做到反转局面,活跃聊天气氛。

我给大家举个例子。

女生跟男生开玩笑说:你一个大男生,怎么跟我差不多高,跟我走在一起,别人还以为你是我弟弟呢?

男生:姐姐,你这个月还没给我零花钱呢?我要去买零食吃,才能快点长高。

分析:男生以一个乐观的态度,忽略女生的“打压”,反而制造了一个打情骂俏的聊天气氛。

所以,跟女生相处时,男生不要对女生的言语过于在意,放松自己,保持一个乐观的态度,你的魅力会被放大,让你更加吸引女生。

如何做到跟女生聊天,能打情骂俏?高情商的操作技巧


在感情中,女生往往比较“保守”,在跟女生聊天的过程中,男生要学会破开女生的防守,就能做到跟她打情骂俏地聊天。

举个例子,男生可以偶尔在言语上“占女生的便宜”。

女生:你是开车来上班的吗?下班顺路载我回家吧?

男生:你想成为我副驾驶的女人?你看我像是那么随便的男人吗?

在跟女生相处的过程中,偶尔在言语上“占女生的便宜”,以开玩笑的方式,破开女生的情感防守之后,相处气氛会变得好很多。

如果,跟女生相处的时候,男生表现地“很乖、很正派”,就破不开女生的情感防守,缺少了情趣,自然很难吸引到女生。

如何做到跟女生聊天,能打情骂俏?高情商的操作技巧


有的男人会说:我跟女生接触很少,一时半会还是很难做到跟女生打情骂俏地聊天。

如果是这样的话,跟女生在一起的时候,男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互动性”的地方,比如,游乐场、手工制作馆。

在“互动性”高的地方,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就会更加自然,这样就能帮助男生更好地发挥。

其实,女生并不难相处,想要获得她的芳心也很简单,只要追女生的方法正确,幸福的爱情也会眷顾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