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玄幻小说(5本剧情超爽的完本玄幻小说)

经典玄幻小说(5本剧情超爽的完本玄幻小说)

第一本:《仙逆》 作者:耳根

内容介绍:道在人为!少年王林几经转折,以平庸的资质踏入仙途,历经坎坷,凭着其聪睿的心智,艰难的迈向崎岖仙路。

顺为凡,逆则仙,只在心中一念间……修真,到底是修的什么?修道,修仙,修真。神通,道法,仙法。

且看平凡一少年,几经转折,以平庸的资质踏入仙途,历经坎坷,凭着其坚韧的心智,迈向崎岖仙路。

夺基、杀人、秘宗、战场、古神……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巅峰,凭一己之力,扬名修真界的故事。

此书乃修真界的一代风云人物奋斗史,是一部“修心”的名人传!


5本剧情超爽的完本玄幻小说,本本经典,老书虫的挚爱

第二本:《人道至尊》 作者:宅猪

内容介绍:本书讲的是主角得到了伏羲的传承,凭借着一股坚韧不拔的精神气苦苦地修行,无数次地徘徊于生死之间,带领着人族从神魔万族的高压恐怖之中崛起的故事。文字精准老练,角色形象鲜明,战斗热血澎湃,以古代神话作为基础,讲的是人族从万族牲口努力崛起为万灵之长的精彩故事。

作者君貌似正经的文风之下藏着一颗荡漾风骚的心,一本正经的笑料常常令读者措不及防~猪脚霸气,杀伐果决,反派智商在水准之上。一个个配角都刻画的鲜活生动,非常有历史的沉重感,并且越是大场面作者君写的越好,越往后越是精彩。


5本剧情超爽的完本玄幻小说,本本经典,老书虫的挚爱

第三本:《神墓》作者:辰东

内容介绍:“神死了……魔灭了……我还活着……为什么?为何让我从远古神墓中复出,我将何去何从?”

神魔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

一个叫辰南的平凡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如林的神魔墓碑令他感到异常震撼。


5本剧情超爽的完本玄幻小说,本本经典,老书虫的挚爱

第四本:《星辰变》作者:我爱吃西红柿

内容介绍:本书是一部背景非常大的奇幻修真小说,而主角秦羽则是下界一个王朝王爷的三世子,本书主要讲述的就是主角得到一块流星泪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5本剧情超爽的完本玄幻小说,本本经典,老书虫的挚爱

第五本:《飞升之后》作者:皇甫奇

内容介绍:魔界,血族、天使族,人族四族林立的浩翰宇宙世界,在第一次神魔之战后,人类战败,在太古签订耻辱的《太古协议》。人类开始了屈辱的残苟政策,默默的休养生息……无数亿年后,一个默默无闻的人类高手飞升上来,望着苍凉的太古大地,望着残败的山河,他发出一声怒吼。浩大的第二次神魔之战,便在这名人类的怒吼声中,慢慢的拉开了画卷。人类注定胜利,这注定是一场惨烈的战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