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考试对话(英语口语练习小对话)

英语口语考试对话(英语口语练习小对话)英语口语练习小对话,有效提高英语口语和听力水平





迷你对话:

A: He has come to life in the end.

他终于清醒过来了。

B: Oh, thank God. We all felt frightened by the bad new about him.

哦,谢天谢地。一听到有关的坏消息,我们都吓坏了。

A: Yes. Fortunately, an ambulance passed in the nick of time, and we got him away to hospital.

就是,幸亏一辆救护车经过,我们才把你送到医院。

B: Right. Unless, who know what will happen.

是呀,不然,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A: Wish him to be healthy soon.

但愿他赶快好起来。

地道表达:

in the nick of time

解词释义:

在18世纪以前人们是通过木签(tally)上的刻痕来记账和计时的。这种刻痕叫做notch,也称作nick。此语原作in the nick,而of time是后面加上去的,先表示“在关键时刻”。此语中可以加very一词用于强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