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面相图解(面相基础图解)

怎么看面相图解(面相基础图解)

教你怎么看面相:面相基础图解面相学,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人们通过面相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财运、以及这个人一生的命运等等。那么如何通过看面相去了解一个人呢?下面就通过简单的基础面相图解来教你怎么去看面相吧。

一、怎么看面相的“五官”

“五官”是面相学的基础学,那么所谓的五官指的就是,‘耳、眉、眼、鼻、口’等五种人体器官。在面相学中,分别给这五种器官赋予一种名词如下:

1、耳:名为‘采听官’。

2、眉:名为‘保寿官’。

3、眼:名为‘监察官’。

4、鼻:名为‘审辨官’。

5、口:名为‘出纳官’。

透过人的“五官”分析,能对一个人做一些面相学的基本分析,从而去判断一个人的运势吉凶等,

(1)通过“眉毛”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健康与地位

(2)通过“眼睛”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意志力、以及其是否心地善良

(3)通过“鼻子”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富与健康

(4)通过“嘴巴”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幸福、食禄以及贵人运

(5)通过“耳朵”可以看出一个人长寿与否

二、怎么看面相的“三停”

1、下停:由鼻下到下巴部位叫‘下停’。主管晚年运程 ,执掌51岁以后的运势。基本上,‘上停’高、长而丰隆,方而广阔的话,主社会地位高。而‘中停’隆而有肉的话,主富而寿。而‘下停’圆满、端正而厚重的话,一生有福气。另外,‘耳朵部位’执掌15岁以前的少年运势,所以耳朵相好,对于少年运有助力。

2、中停:由眉毛到鼻准头部位叫‘中停’。主管中年运 程,执掌31 岁~50岁之间的运势。

3、上停:由额上发际到眉毛部位叫‘上停’。主管少年 运程,执掌15岁~30岁之间的运势。

三、怎么看面相的“十二宫”

透过‘面相十二宫’的分析,可以判断一个人的一生中各种运势的吉凶。想要知道‘兄弟’之间的关系,就看‘兄弟宫’;想知道‘事业发展’,就看‘官禄宫’吉凶;想看‘爱情’,就看‘夫妻宫’吉凶……等等。

1、命宫:位于两眉之间‘印堂’的部位。影响一个人的基本运势。

2、财帛宫:位于‘鼻头’的部位。关系到财富的吉凶。

3、兄弟宫:‘眉毛’是兄弟宫。关系兄弟关系吉凶。

4、夫妻宫:位于‘眼尾’部位。关系夫妻关系吉凶。

5、子女宫:位于‘下眼皮’隆起的部位。象征子女是否有出息、有子嗣否等。

6、疾厄宫:位于两眼之间‘山根’的部位。关系到健康方面的吉凶。

7、迁移宫:位于‘上额两端眉际’部位。看迁徙与出门在外的吉凶。

8、奴仆宫:位于‘面颊下端’部位。关系交友与部属关系吉凶。

9、官禄宫:位于‘额头正中’部位。关系事业、官位、学业方面吉凶。

10、田宅宫:位于‘眉与眼中间的眼皮’部位。关系一个人的家运吉凶。

11、福德宫:位于‘眉上方偏外部’部位。关系财运和福气的吉凶。

12、父母宫:父位于‘左额中间偏上’、母位于‘右额中间偏上’。关系与父母之间的缘分吉凶等。

教你怎么看面相:面相基础图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