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疼吗(打耳洞到底疼不疼?)

 打耳洞疼吗(打耳洞到底疼不疼?)

夏天就要到啦,看着别的小仙女们穿着一字肩的长裙,戴着精致的水晶耳钉,你的心里是不是也痒痒的,很想去打一对耳洞呢?相信很多妞们未能成行的原因都是因为怕痛。而且大家的说法也不一致。有的人说一点都不疼,有的人却说疼了好几天。那么,打耳洞到底有多痛呢?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吧。

打耳洞到底疼不疼?医生说有的人还会感染

首先,打耳洞的工作原理就是用医用钢针在耳朵上穿一个洞,如果选在耳垂部位的话,疼痛或许会减轻一点。但是如果打在耳骨上的话,无论多么高超的技术都一样会让你痛到怀疑人生。所以我们建议妹子们,最好还是选在耳垂打你的第一个耳洞。

打耳洞到底疼不疼?医生说有的人还会感染

不仅仅是因为怕痛的原因,耳垂的穴位和神经也比较少,所以相对来说会更加安全一点。但是不管在哪里打耳洞,都一定要重视打完之后的护理工作。一定要按照医生或是美容师的嘱咐,经常性的涂抹碘酒或红霉素之类的消毒药膏,避免会因为卫生问题引起感染。

打耳洞到底疼不疼?医生说有的人还会感染

而且刚打完耳洞的妞们尤其要注意,千万不要因为爱美就频繁更换耳饰,在打完耳洞后的前半年里,最好还是只戴纯金或纯银的耳饰。即使你不会对金属过敏也要严格遵从这条建议。另外也不要将耳饰摘下来太长时间。因为这个时候的耳洞还处于恢复期。摘下耳洞后可能会使它重新长到闭合。

打耳洞到底疼不疼?医生说有的人还会感染

最关键的一点,也就是医生提醒我们一定要注意的就是,有的人其实是不适合打耳洞的。尤其是疤痕体质的年轻人,贸然打耳洞不仅可能会留疤,而且还有增生的风险。所谓增生就是在原先耳洞的地方长一个硬硬的小鼓包。而且这个鼓包还有可能会越来越大。即使去医院做手术切除也有复发的可能,只有做激光处理才有可能会根除。

打耳洞到底疼不疼?医生说有的人还会感染

虽然医生说的的确有点吓人,但是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哦。已经有很多年轻人都为打耳洞的问题而后悔莫及了。若是你不知道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可以先去医院做一个简单的检查,或是观察一下自己身上的疤痕是否有增生的情况。打耳洞固然可以让大家美起来,但是同时也不能忘记健康的问题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