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私房牛肉面馆(康师傅推出实体牛肉面馆)

康师傅私房牛肉面馆(康师傅推出实体牛肉面馆)

说起康师傅,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康师傅泡面,一直以来销量都是遥遥领先,口味比较多,大家吃得也放心,价格一直也没有涨,所以康师傅方便面在大家心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康师傅方便面最经典的口味就是红烧牛肉面,这个味道很多人都喜欢吃,所以如今康师傅开起了牛肉面的实体店。

康师傅推出实体牛肉面馆


估计很多人都品尝过了吧,在康师傅方便面的包装上,大家可以看到牛肉面的图片,当然图片只是仅供参考,方便面当然不会和图是一样的,不过如今康师傅开了牛肉面的实体店,这家店里的牛肉面,实物与包装上一模一样,看起来非常的有食欲,而且牛肉块很多。

康师傅推出实体牛肉面馆


很多人听说康师傅牛肉面开实体店了,都非常想尝一尝,于是很多人都去品尝了,虽然实物是和包装上一样,但是很多顾客却并不买账,其实主要是因为价格。平时我们吃康师傅方便面一桶也就四块钱,成袋的更便宜,可是这个实体店的牛肉面,一碗要三十多块钱,大家都觉得很贵。

虽然看起来是很有食欲,牛肉还挺多的,但是大家还是觉得三十多有点不划算,还不如吃别人家的牛肉面,顶多二十多块,刚开始的时候康师傅牛肉面馆生意还可以,可是后来大家吃过一次后,就不想再去了,觉得性价比不是很高,还是回家吃方便面吧。

康师傅推出实体牛肉面馆


这样的康师傅面条你是否愿意是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