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电视(顶级大屏电视怎么选?)

大屏幕电视(顶级大屏电视怎么选?)

如今电视大屏化已成为趋势,各大电视品牌都有众多顶尖大屏电视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但对于用户来说,选择性更多是好事,但同时也会很纠结。各家都说自己的产品好,那到底谁才是真的好呢?万一不小心踩坑了怎么办?下面笔者就推荐三款音画俱佳,并且有口皆碑的神级大屏电视,如果预算充足,这三款可以毫不犹豫下手,绝对错不了。


1 索尼X9000H

顶级大屏电视怎么选?这三款盲挑都不会错

索尼X9000H液晶电视在画质方面搭载4K HDR图像处理芯片 X1,能够通过智能运算强化对比度,从而以丰富的画面细节让您沉醉在精彩的视觉享受中。同时,索尼X9000H 液晶电视具备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可通过分析屏幕上不同对象的色彩,有针对性地调整对比度,从而呈现出更理想的色彩深度、纹理以及更加更逼真的画面。

音质方面,传统电视扬声器在电视下方,因此声音位置与画面经常不同步。索尼X9000H 液晶电视具备多声道屏幕声场功能,电视背部两个声场定位扬声器使得声音位置和画面保持同步,打造出身临其境的体验。


2 华为智慧屏V75

顶级大屏电视怎么选?这三款盲挑都不会错

华为智慧屏V75采用的是一款75英寸的量子点OLED屏,屏幕分辨率达3840*2160,色域覆盖达到100%NTSC,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此外还支持MEMC动画画面补偿技术,可以有效的减少画面拖影,不仅能够提升画面流畅感,更能使画面更加清晰锐利。

在音质方面,华为智慧屏V75搭载8+1+1智慧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立体声、沉浸式的绝美视听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慧屏V75还能够智能识别空间结构,并且根据反馈回来的声波建立声场模型,进而自动匹配至最优的音效方案。


3 TCL 85X9C IMAX私人影院

顶级大屏电视怎么选?这三款盲挑都不会错

TCL 85X9C IMAX私人影院搭载了量子点Pro 2020技术,拥有更纯净的色彩表现以及更高的色域,在画面亮度、色彩、清晰度等多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因此TCL 85X9C IMAX私人影院能够实现1000NITS的峰值亮度以及10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为用户带来最佳观影效果。

顶级大屏电视怎么选?这三款盲挑都不会错

另外,TCL 85X9C IMAX私人影院上还拥有防蓝光技术、混合调光技术、环境光感技术、MEMC运动防抖技术、自然光技术等一系列画质优化技术加持,在提升画面细节的同时,也保障了用户用眼健康。


在音质方面,TCL 85X9C IMAX私人影院相比索尼X9000H和华为智慧屏V75要做得更极致。首先,TCL 85X9C IMAX私人影院采用了全新的独立式Soundbar的设计,同时结合Q音质引擎以及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业顶尖声学算法的加持,为用户在观影过程中提供了360°沉浸式的音质体验。

顶级大屏电视怎么选?这三款盲挑都不会错

另外重点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套音响系统是TCL与全球顶级音响品牌ONKYO安桥共同打造的。可能有些用户不太了解这个品牌,安桥在家庭音响领域有着超过70年的技术沉淀,其声音品质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实力自然是毋容置疑,所以TCL 85X9C IMAX私人影院呈现出来的音质效果必须是发烧友级别的。

顶级大屏电视怎么选?这三款盲挑都不会错

在音质的软件调教方面,TCL还专门组建了“金耳朵”专家团队,为85X9C的好声音保驾护航。每一台TCL 85X9C IMAX私人影院在出厂前都需要通过6大听音实验室以及2大全音消声实验室的反复调校测试,同时辅以多维音质研发体系以及近百件音质技术专利的相关技术加持,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的听音体验。


以上三款大屏电视都是目前行业内的顶级水准,任选一款回家都可以享受到极致的观影体验,如果有意向要选购大屏电视的小伙伴,赶紧把这三款精品加入购物车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