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小说故事(短篇小说唯美爱情)

爱情小说故事(短篇小说唯美爱情)

阿芳走在人行道上,今天礼拜天在家觉得无聊,就出来吹吹风。然而感觉初夏的风吹在脸上感觉很凉爽,一边走着,一边微微抬头闭着眼睛微风拂面尽情享受着初夏的风。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拐角处,阿芳还沉浸在初夏的微风里,喜欢闭着眼睛对着阳光对着风,嘴上嘀咕说道:“感觉真好呀!呆在家里真是郁闷死了。搞不好还能够遇上一位大帅哥呢?”

还真的让他遇到大帅哥了,一语击中要害。事后让她美美的收获了爱情,也收获了幸福。

短篇小说唯美爱情:在拐角处撞出了一世情缘


当阿芳还停留在拐角处的时候,阿彪则加快步伐赶着去公司弄一份材料出来。

在经过拐角处的时候心慌急忙的遇到了阿芳还闭着眼睛享受阳光享受凉爽的风,那边急匆匆,这边原地不动。

阿彪一个转身撞上了阿芳,阿芳则哎呀一声往后倒退了几步摔在了地上,与地面来了个亲吻的接触。

“唉哟!干嘛呀?你谁呀?走路不长眼睛呀?”

短篇小说唯美爱情:在拐角处撞出了一世情缘


低头思故乡呢!

那儿看看,这儿看看,有没有伤着自己,幸好无大碍。

看看没有就抬头看了看天空,阳光被阿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一部分,那身影则斜斜的拉长与阿芳身体也亲密的重叠着。

阿彪在拐角处的一大步的转身而且是急匆匆的一转,这股劲儿肯定不小啦!

当一脸懵逼的撞到阿芳的时候自己还没有感觉。

阿芳已经被撞到哎呀一声往后倒退了好几步之遥,可想拉阿芳一把,伸出去的手还停留在空中,说了一句:“姑娘你没事吧?”

阿芳则异口同声的说出你谁呀?几乎异口同声说道。

可能阿芳的声音太大把阿彪的一句问话给淹没了无形之中。

既然阿芳如此大声,阿彪则站在原地看你怎么弄?

看到阳光被挡住了;风也被挡住了;同时也被眼前这个人撞了;抬头看看还没看清眼前这个人,眼睛眯着,手撑着地面,斜着身子看看这个高大威猛的阿彪,此时还没看清阿彪的脸庞,因为是对着阳光,虽然是初夏,但还是比较刺眼的。

高大威猛,修长挺拔。

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也默不作声,显得异常冷漠无情还这样的呆在原地默默看着她,觉得这人好恐怖呀?是不是遇上了流氓呢?

坐在原地的阿芳现在也不敢吱声了,当她想起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的时候,有哎呀一声,摸着屁股呜呜哭了起来,嘴上嘀咕嘀咕说道:“我屁股好疼呀!好疼呀,被你撞了,你还站在那里吓唬人?你到底是什么人吶?想非礼吗?还是想抢劫呀?”

短篇小说唯美爱情:在拐角处撞出了一世情缘


此时阿彪被突来的哎呀一声也是惊讶到了赶紧俯下身子跑到跟前问道:“姑娘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阿芳见到有人说话,突然不哭了,咦!谁在跟我说话啊!?

阿彪头戴鸭舌帽有点酷酷的感觉。

阿彪惊讶的表情写在脸上,阿芳还是模糊看了下眼前的这个人并且小声的说道:“是你在跟我说话呀?”

阿彪看看身边没人,有人的话也是马路对面,还有车来车往回头遥望一下对着阿芳说道:“你看眼前还有谁呀?就我一个人呀?”

“哦!知道了!”

看着阿彪犀利的眼神阿芳低下头不敢正看阿彪了。

不过低着头摸摸自己的屁股又哎呀一声,呜呜哭了起来,一边哭着一边哭着说道:“怎么办呀?屁股好疼呀!你……这个人不准走,带我去看。”

只能低着头在那儿较劲说了,正面不敢抬头言语,因为犀利的小眼神在看着她,似乎是很暴力的感觉。

阿彪看着眼前的小女人甚是可爱,露出了淡淡一笑。

嘴角上洋溢着酒窝两个。

阿芳哭着哭着也不哭了,无意中偷看了下阿彪的表现是什么样子的?不能就这样让他跑了,我屁股还疼着呢?

这时候被阿芳偷偷一眼看到了(也只是看到嘴角上扬),心想这人还会笑呀?原来并不是传说中的恶魔呀?冰冷的脸上洋溢笑容,说明了我的可爱之处呜呜还是有效的。

男人最怕女人什么?

当然一哭二闹三上吊呀!女人的天生之处对付男人的三大绝招。

短篇小说唯美爱情:在拐角处撞出了一世情缘


阿彪已经在这里呆了片刻了,公司还有事呢?不能在耽搁了,并且对着阿芳说道:“哎,别哭了,那个你有没有事?没事我走了。”

“怎么没事呀?我现在屁股还疼着呢?现在还不敢起来?可能伤了很重,你不准走带我去看,是你撞我的,我在这里拐角处吹着风享受阳光呢?你倒可好破了我一大早的安宁。”

“你挺闲情雅致的吗?我还没找你呢?你是不是一大早躲在这里想瞄帅哥呀?还闭着眼等我来亲呀!?”

阿彪说完笑了笑。

阿芳听见后红着脸羞答答的玫瑰似的,娇羞道:“你瞎说什么呀?太离题了吧!”

阿彪看着她觉的好笑又可爱之处。

看着她的打扮上身腰间圆弧衬衫,下身牛仔裤,脚穿休闲鞋,上下搭配的休闲与一身,让人看起来精炼干脆利索的女孩,可是在这时候显得格外娇小迷人的样子让阿彪觉得可爱又可笑。

短篇小说唯美爱情:在拐角处撞出了一世情缘


“你说咋办呢?我还有事,没有时间在这里磨叽,再说是你在在这儿等着别人撞你,换作别人也是一样。我还没有怪你呢?大白天在这里吓唬谁呢?”

呜呜,又哭了。

“我屁股还疼呢!来人呐,这人耍赖啦!撞人还不给别人去瞧。”

这时候过往的路人纷纷往这边投过来的目光。

阿彪这时候电话响了,一看是项目部陈总打的,喂,快到了,在路上遇上了点麻烦,处理好了马上过来。

“快点儿,这边公司的人在等你呢?”

“好的,好的!”阿彪把电话挂了。

对着阿芳说道:“你想怎么处理呢?如果再没有什么解决方案我真的走了。”

阿芳心想看着这眼前的这个人可能的却有事的样子,自己看看能不能起来?

可是想起来的时候对阿彪斜了一眼说道:“你这个人这么真没眼力劲儿,扶我起来呀?”

短篇小说唯美爱情:在拐角处撞出了一世情缘


阿彪一个大男人被一个女孩子说的不好意思,毕竟是他把人家撞了,人家有理自己说不过去呀?!

听见阿芳的说辞自己急忙的上前一步去扶阿芳,当他去扶去的时候,可能是腿部肌肉用力了,有哎呀一声,又坐了地上了,屁股又与地面亲吻了一下:“哎哟!不能起来了!真的,你这把我一撞真够厉害的。呜呜,明天不能上班啦!我都不敢告诉我妈妈喽!”

“这样吧!前面有一家医院,我带你去看吧!”

“好的!我觉得有必要!”

哼!

“怎么过去呀?我走又不能走,车子又没有,打车吧一点点路。怎么办呀?”

“我知道怎么办呀?一点点伤,变成这样了,害的我,,,唉!”

“怎么办?我抱你过去。”

“这,不好吧,我们非亲非故的,再说我一个女孩子,我怕你非礼我呢?”

阿芳说完羞红着脸,仿佛夕阳红的西下的骄阳之美。

短篇小说唯美爱情:在拐角处撞出了一世情缘


“那怎么办呢!?走不能走,我走了怪我这个人太无情了,其实我没那么坏,只是表面看起来有点无情,如果无赖的话我早就拜拜了。”

阿芳觉得这人还有点儿良心发现。让我瞧瞧这人长的怎么样?到现在我都没敢正眼瞧他。

坐在地上微微抬起头,阿彪则站在那里焦急万分,这边好像没事一样,就是屁股有点疼,反正是你撞我的。

不可能让你这样一走了之的。

阿芳一边心想着一边偷偷的看着阿彪,不看还可以一看帅呆了酷毙了简直就是一个大帅哥,大明星。

刚才不敢看现在看了盯着看,坐在地上也不疼了,痴痴的看着阿彪,傻了吧唧的,嘴里嘀咕道:“好帅呀你能做我男朋友吗?可以的话,今天之事就算了!”

阿彪在那边不知道怎么弄,使劲回复着公司的信息,公司催着他赶快回公司。

这时候压根儿没看阿芳的表现,正当回过头来想问阿芳怎么处理时候,看见阿芳的小脑袋瓜儿静静的看着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变了这样子呢?

阿彪跑到跟前俯下身子弯着腰对着阿芳的样子挥了挥手,阿芳没反应,还是痴痴的看着他。

阿彪心急如焚的心情真的不好形容了,对着阿芳吼道:“干嘛呢?傻了吗!”

一语惊醒梦中人。

短篇小说唯美爱情:在拐角处撞出了一世情缘


“干嘛那么大声,我只是看见你太帅了,刚开始没有正眼瞧你,我刚才说的话你没听见吗?”

“什么话?”

“你有,你有,女朋友吗?”

“怎么突然问这话?”

“我还没有呢?!要不你做我女朋友吧?”

阿芳觉得一个人来到这里素不相识的大城市。自从大学毕业到现在工作了若干年只知道上班下班,和闺蜜逛逛街、喝喝下午茶、就没有正儿八经的谈过恋爱。

今天有人撞我是上天掉下来的靖哥哥,真是有缘呐!

第一个让阿芳触动心弦的人。

第一个让他动情的男人。

第一次让她在男人面前如此傻傻的样子,忘我的看一个男人。

是否是一见钟情又或者是自己心扉自来,一抹留香居然不请自来呀!

阿彪同样如此只知道工作挣钱,平时也很少回家。虽然离家比较近,但是他独立性比较强。爱岗敬业,兢兢业业,恪职尽守,也使得阿彪在公司里年轻有为,公司董事长也比较看重他,刚刚上任为策划部部门经理。

今天是第一天又一项重要任务董事长要交给他去办理,倒霉的事情发生今天一大早的让阿彪很为难。

做人的原则他知道,但是公司的事情又不能耽搁,后来就干脆利索的把事实告诉了董事长,董事长也是明事事理之人对阿彪说道:“等你处理好以后再到公司报道吧!注意安全!”

短篇小说唯美爱情:在拐角处撞出了一世情缘


董事长还不忘了说一句叫他注意安全,着实让阿彪很欣慰,很高兴。

也让阿彪有时间来处理今天倒霉之事。后来情节大变成为了一桩美美的一事。

“你把我抱起来吧,抱我到医院的去。两百米可以吗?”

阿彪说道:“好吧!只有这样了,你不怕我非礼你吗!?还告诉你妈妈吗?”

“现在是我愿意了,你抱吧!”

阿彪觉得就这样抱了她,幸福缘份来的这么突然。而且这女孩这么主动出击,我岂能太被动了呢?一个美女一个帅哥也真是,天生的一对。

阿彪看着她痴痴看着他等他抱抱的心情十分愉悦的期待,幸福洋溢在脸上,自信满满。

“来呀,看我干嘛呀?抱我呀,等什么呢?你不是还有事吗!赶紧的。”

阿彪被突来的邀请也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女孩子的扭扭咧咧,女孩子哭鼻子,女孩子嗲声嗲气,女孩子的一切行为让他虽然莫名其妙的感觉。

确实让他第一次感觉到异性相吸的感觉。

呆默沉思了一会儿静静看了看当前的女人。

当他伸手抱起来的时候也没觉得多重,不过令他扑面而来的女孩子特有的体香,也让阿彪的荷尔蒙分泌迅速发展,毛骨悚然的感觉真的不一样啊!

短篇小说唯美爱情:在拐角处撞出了一世情缘


抱在手上准备往前走,阿芳摇了摇凌乱的头发,并且伴有海飞丝的味道植入扑鼻,哇!好香呀,让他醉了醉了。

傻傻的抱在手上,呆默了一会儿。

让阿芳近距离接触到第一个男人,也是妥红霞谷深深的爱上了此刻。此情此景有一种一见钟情,爱不放手;一只手环抱脖子,还有一只手抓紧另外一只手腕处,就这样感觉走着走着。

阿芳看着阿彪脸的侧面好帅呀!此时小声嘻嘻的说道:“你是除了我父亲之外的第一男人,今天被你的帅气触动我的内心世界,觉得你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还是一个有事业心的男人,我被触动了,我相信我的直觉,你就是我的唯一,我的白马王子,陪我一生那个人。”

一个男人,一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男孩怎的经得起这样耳根子的轻言细语,柔情蜜意的对自己肯定,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一池莲花,纯净而不染的一朵芬芳清流到阿彪的内心,这绝对是千古玦尘的爱情,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岂能而丢呀!

抱在手上脚步轻易的往医院走去,阿芳则欲罢不能沉醉其中不能自拔,靠在阿彪的怀里,尽情享受那份汩汩情愫。

短篇小说唯美爱情:在拐角处撞出了一世情缘


微风拂面,阳光温暖着这一对奇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