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笑话大全2013(小学生笑话大全 爆笑)

小学生笑话大全2013(小学生笑话大全 爆笑)

小学生笑话大全 爆笑

小学生笑话大全 爆笑一:

爱动物

小明说:家里人最爱动物了,妈妈爱鸟,姐姐爱鱼,我爱小狗。

小花问:那你爸爸爱什么?

小明说:我爸爱隔壁的狐狸精。

二小儿玩耍

有二个小孩在沙滩上玩,一男一女。

女孩看见男孩的小鸡鸡说:你可不可以把你的借我玩一玩啊?

男孩看了看女孩说:你的都玩丢了,还玩我的。

爸爸淘气

儿子:爸爸,你有几个名字?

父亲:我只有一个名字呀!

儿子:不要骗我,你不是还叫淘气吗?

父亲:淘气?谁说的?

儿子:今天上课时, 王老师就在全班同学面前说我是淘气的孩子!

孩子的想象力

舅舅家的小孩,五岁到邻居家去玩,不小心被凳子上的钉子戳了一下,回家,爷爷用胡子扎他,他不依说:爷爷脸上都是钉子。

天下第一诗

一天,读小学一年级的小明回到家,对他爸爸说到:爸爸,我会作诗了。

爸爸说到:是吗?

爸你听:我家门口一桃树,伸手我来数一数,原来桃子有两个。

医生

小亮被妈妈带去医院看病。医生为了让小亮不那么紧张,就指着他的耳朵逗他说:小朋友,这是你的鼻子吗?

小亮看了看医生,转过头很严肃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们需要换一个医生了。他连鼻子和耳朵都搞不清还怎么看病?

我要摸流氓

一天中午由于天热,爷爷脱去了上衣,三岁的孙女看见了,抻手就去摸爷爷的乳房,爷爷就骂了:流氓!

第二天孙女扑到爷爷身上说:爷爷,爷爷,我要摸流氓!

糖在哪里

老师:灵灵同学请你用‘糖’字造一个句子。

灵灵:我在喝牛奶。

老师:糖呢?

灵灵:在牛奶里啊!

小学生笑话大全 爆笑二:

爸爸可以省钱了

爸爸,你可以省钱了!”“省什么钱?孩子。”“今年你不用再花钱给我买课本了,我已经留级了。”

一天长大

爷爷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孙子问:“‘生日’是什么意思?”“生日嘛,就是说爷爷是今天出生的。”孙子听了,瞪大眼睛说:“嗬,今天生的怎么就长这么大了呀!”

牛会抽烟吗?

两个农家的孩子在聊天,一个突然问:“你家的牛会抽烟吗?”“你疯啦?牛怎么会抽烟?”“哦,那么,也许是你家的牛棚着火了。”

诚实考验

父亲看完儿子的成绩单后说:“有一点我可以相信,看你这种成绩,就知道你考试没有作弊。”儿子:“不是没有作弊,是作弊没有成功。”

捐爸爸还是捐妈妈

小艾是一个只有六岁的小男孩,在一家幼儿园上学。一天老师对同学们讲:“小朋友们,陶梅的爸爸和妈妈没有了,她多可怜啊!我们应不应该帮助她呢?”孩子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应该。”那好,我们一个个来好吗?”老师说道:“老师先捐五十元。”

同学们立刻你十元、我五元地捐出了自已的零花钱。这时轮到了小艾,他一动不动,像是在想什么心事。老师便问:“小艾,你不想帮助同学吗?”“不,不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