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规(优秀班级班规班级公约展示)

小学班规(优秀班级班规班级公约展示)

感谢关注!

优秀班级班规班级公约展示——自知自省 自立 自信 自尊 自律自强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班风,特制定此班级公约,希望同学们认真执行。

第一部分:班级基本目标“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学会”

一个中心:以做人为中心;

两个基本点:学习和规范;

三个学会: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相处。

第二部分:班级精神“自知、自省、 自立、 自信、 自尊、 自律 、 自强”

第三部分:班规

一、遵守校纪校规

1、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

2、尊敬师长,不得顶撞老师;

3、同学间互敬互爱,互相帮助,平时不乱起绰号,不欺负弱小,不打架闹事,不沾染不良习惯,考试不作弊;

4、遵守课堂、早自习、午自习纪律,在班内不追逐打闹,不大声喧哗,保证班内良好的学习气氛。

5、遵守校纪校规,服从班委管理,如有违反将承担一定的惩诫或处罚;

二、爱护公物

不故意损坏公物,若无意损坏要及时上报,并给予赔偿。

三、讲究文明、卫生,培养良好的素质修养。

1、保持教室内外整洁,不乱丢杂物;

2、自觉、认真参加劳动,劳动中积极主动。

3、珍惜他人劳动成果,义务维持班级内外整洁,增强环保意识;

4、注重个人修养,言谈举止要得体,仪容端正,举止优雅。

四、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1、课堂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不做违反课堂纪律的事;

2、认真、及时、尽最大努力完成课后作业。作业独立完成,不拖拉。

3、遇到问题时,多问同学或老师,自习课上不得交头接耳,互相讨论、争执。

4、对待成绩好的同学应多学习,并与之正当竞争,不恶言讥讽,对待成绩不如自己的同学应多帮助,不歧视,不打击。

5、每次测试后应多分析自己的优缺点,及时总结前一阶段学习上的不足,激励自己下一次取得更好成绩。

希同学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为创造良好班风而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