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4是什么情人节?(7 月14是情人节吗?)

7 14是什么情人节?(7 月14是情人节吗?)

每年的7月14日是银色情人节(英文名是silver Day)是把意中人带回家给父母认识,或把对方介绍给其他自己所尊敬的长辈的节日。也是爱侣互赠银制礼品、饰物的日子。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把意中人介绍给自己的至亲,其实也是一件需要慎重的事情,我们要认真地确定好是否要把这个人带到父母的面前,银色情人节这天就是在合适不过的了。

其实这一天也很适合订婚,因为订婚是一次非常正式的和家人亲戚介绍自己未来另一半的仪式,当然当下年轻人的订婚戒指更多选择钻戒、白金戒指。

见双方父母的时候也无需过度紧张,初次见面是否要带上礼物,这个还是要看当地习俗,有的女孩子初次见面并不会刻意送礼品,反而第二次时才送上一些心意。

不过既然是要把心爱的意中人带回家,那不免要做上一桌好菜,同时也买一块甜蜜的蛋糕吧,希望从这一天开始你们开启了父母对你们爱情的见证,像蛋糕一样甜蜜如初。


今天是银色情人节,你带意中人回家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