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什么时候开幕(2022年北京冬奥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奥运会什么时候开幕(2022年北京冬奥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不管你期不期待,已经陆续有运动员在去往东京奥运会的路上了。一周前,第一支东京奥运会海外参赛队——澳大利亚女子垒球队抵达日本成田机场。史上第一届因大流行病而延后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仍然顶着“2020”的头衔——东京继续硬着头皮办奥运,似乎是账面上最好看的选择。

距离开幕还有一个多月,日本民众对奥运支持率上升


图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场馆 网络图

根据日本媒体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相信东京奥运会能够如期举行的民众比例达到50%,比上个月增加了11个百分点。调查显示,希望奥运会取消的民众比例从上个月的59%下降到了48%。距奥运会开幕只剩下46天时间,新的调查结果表明,日本民众对奥运会的支持率达到了一年多来的最高点。

这次调查是在6月4日至6日进行的,结果还显示,26%的受访者认为奥运会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24%的人认为奥运会可以在设立观众上限的情况下举办。

进入6月以来,东京疫情总体呈缓和趋势,按照计划,包括东京都在内的全国10个都道府县的紧急状态将在本月20日解除

此前,有埼玉县居民向东京都议会请愿要求取消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并要求将剩余经费用于救济生活困窘的居民。北京时间昨天,日本东京都议会对请愿进行了表决,最终决定不通过该议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