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混乱漫画(史上第一混乱翻拍)

史上第一混乱漫画(史上第一混乱翻拍)

说实话,这是一本被名字耽误的小说,09年同事推荐给我的时候,我是不屑一顾的,什么破小说名字,让人根本没看下去的欲望!看完后——真香啊……,后来无数次的推荐给周围的亲朋好友,凡是不被名字影响的,反馈回来都是真精彩。

小说文案:我真倒霉,真的

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

人家泡妞,我只能被泡……

我叫萧强,外号小强,在一家冷冷清清的街道上,经营着一家冷冷清清的当铺,整天....无所事事,可是只要一遇到事,就能让人遇大刺激,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叫刘老六的老头,自己声称是神仙,还莫名其妙的和他做了一笔交易。

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项羽、秦桧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

小说男主萧强机缘巧合被选为神仙预备役,帮助天庭处理“客户问题”,此后历史上的名人源源不断的被送到现代——萧强所在的城市,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此书文笔幽默,有轻度抑郁症都能给你治好了。

爆笑来袭,强推《史上第一混乱》


本书不俗之处我觉得有以下几点:

1萧强,人称“打不死”小强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没有特异功能,没有打怪升级,一直到文章最后也是一个普通人,类似于星爷演的社会底层小人物,靠着仗义,不怕死,诙谐搞笑的本事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值得称道的是,男主虽后面事业有小成,一直忠心耿耿的对待自己的女朋友,给了她一个盛大而难忘的婚礼。这就不同于泛滥的种马文,好像没几个三妻四妾,无数红颜,不配当男主似的。有感情洁癖的妹子可以放心入。

2女主:包子,对于包子这样的女主我还是第一次见,长相不是倾国倾城,书里的描述甚至是丑的,但是身材超级好,按照书中影视大亨金少炎的说法,只看背影我想立马签下她,捧成国际巨星,一看正面想死的心都有了……悄悄告诉各位,我看书时带入的是超模吕燕。包子为人豁达仗义,对于小强源源不断带回来的客户(当然骗她说是老家遭洪水的亲戚),她都能开心对待,每天上班休息时还赶回来做饭伺候一大家子,忙里忙外,虽然小强只拿1400的工资,仍能安贫乐道。后来小强渐有资产后也没有暴发户的嘴脸,仍是勤勤恳恳的上班,淳朴的可爱。再后来被金兀术拘禁,没有呼天抢地,没有自怨自艾,和李师师互相扶持,甚至还能偷偷的给男主送情报,坚贞坚强。这个不一般的女主就像不完美的我们,有缺点,更有各种优点,一样可以收获满满的幸福。

3小强的客户们:刘邦,白手起家的皇帝来到现代依然混的风生水起,能屈能伸,迅速适应不友好的环境并变得对自己有利,不得不说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达练即文章!

项羽:身上有着浓厚的贵族气质,不屑于阴谋诡计,上一世败给刘邦,到了现代就放弃雄心大志,一心寻找转世虞姬,依然是个悲情英雄。

水浒英雄玉臂匠——金大坚,水浒原著中只露过几面的人物,一到现代就帮助小强修复了一堆碎瓷——听风瓶,而这个修复后的听风瓶价值翻了两倍。可见会一门手艺是多么重要。

水浒英雄鼓上蚤时迁,人人痛恶的贼祖宗,在书中却做了一件大好事,用自己绝顶的轻功帮助国家偷梁换柱追回国宝秦王鼎,换鼎这段是书中精彩篇章之一,不容错过。

书中还有很多描写精彩的人物,比如刘老六,秦始皇,李师师等,书友们 可以自己体会,这里不一一赘述。

2017年7月12日,《2017猫片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发布,《史上第一混乱》位列58位。2017年6月,《史上第一混乱》在橙瓜评分8.4分,位列年度排行榜单第一名。大家放心入坑,这本小说我看了三遍,听了两遍心情不好时就听听,牛大宝演绎的有声版本很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