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期徒刑 缓刑(判处有期徒刑缓刑是什么意思)

有期徒刑 缓刑(判处有期徒刑缓刑是什么意思)「第一弹」APP侵权案27人获刑,创始人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游戏葡萄5月24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由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上海市人民法院审理的「第一弹」APP侵权案件,已于5月20日作出一审宣判(案号(2020)京0491民初20143号)。

法院以侵犯著作权罪判处上海斯干公司罚金人民币130万元,判处王某(公司创始人)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4万元,其余26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到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不等的刑罚,另有1人将择日宣判。

据了解,静安区人民检察院早在2020年6月底便对「第一弹」APP相关人员实施抓捕,随后在8月11日对外公布了批捕信息,并通报该公司涉嫌上传、播放大量盗版侵权视频,非法获利共计3418万余元。

「第一弹」APP侵权案27人获刑,创始人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于2020年8月11日发布的消息

上海斯干网络成立于2014年7月,2015年5月正式注册「第一弹二次元社交平台」软件信息。「第一弹」APP主营多元化的交流社区,为年轻用户供给娱乐、动漫、游戏等内容。

根据公开信息,上海斯干曾在B轮及B+轮融资中获游族、爱奇艺等多家厂商投资,融资金额分别为5000万元及12000万元。

而自2017起,上海斯干开始频繁因侵权案件,陷入法院纠纷当中。由爱企查显示,上海斯干所涉及的诉讼案件警示信息超百件,且其中多数为侵权纠纷。

在今年5月6日,上海斯干还因未经合法授权,在「第一弹」擅自提供《爱丽丝之棘》《罗斯福游戏》《鸢》及《重神机潘多拉》等多部剧集的在线播放服务,被判处赔偿原告上海幻电公司(B站)20万元及合理费用4万元等。

「第一弹」APP侵权案27人获刑,创始人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