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面部色斑(怎样改善面部色斑)

如何去除面部色斑(怎样改善面部色斑)

雀斑的形成95%来自先天性遗传,面部双颊和鼻梁的位置,浅棕色的斑点,和日晒、季节的变化有关,没有隆起或凹陷的状态,且没有自愈的倾向。

怎么才能去掉脸上的色斑?


5-10岁即可显现,随年龄的增长,色斑的数量亦会增多,其中色斑的大小、数量的多少及色素的深度大部分在夏季加深,冬季好转。


黄褐斑

黄褐斑,对称分布在两颊、前额、鼻梁、上唇,有时呈蝶状,故又名“蝴蝶斑”,好发于面部。呈淡褐色或者黄褐色斑片,大小不一,数目不定,环状或发散式分布,是一种常见的色素沉着性皮肤病。

怎么才能去掉脸上的色斑?


晒斑

晒斑在临床上是境界分明的褐黑色斑点,形状可由芝麻大至硬币大小,受日晒的影响较大。好发部位是脸部、手背、背部、胸前、上下肢,但以脸部斑片较大且较明显!

怎么才能去掉脸上的色斑?


妊娠斑

这是因为女性怀孕所引起的。因为怀孕时内分泌的改变,绝大多数妊娠妇女的乳头、乳晕、腹正中线及腹部皮肤着色加深,深浅的程度因人而异。


老年斑

老年斑,全称为"老年性色素斑",医学上又被称为脂溢性角化。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属于一种良性表皮增生性肿瘤部位。大部分,是在50岁以后开始长,多见于高龄老人,人们又称其为"寿斑”。

怎么才能去掉脸上的色斑?


色斑主要是光老化作用皮肤的结果,预防的办法就是做好防晒,平时还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水果。

长斑明显的人,不先了解到底是什么斑,医生也是不好对症下药的,因为有可能是复合斑,比如雀斑、晒斑都有。


怎么才能去掉脸上的色斑?

对于以黄褐斑为主的斑可以口服药进行治疗

口服:氨甲环酸、谷胱甘肽、维生素c/e之类的保健品,不过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它们的工作作用原理是系统性的降低黑色素的合成。而且能够让血管的生成减少,黄褐斑都是先红后黑,看上去是黑色的,其实下面是红色的毛细血管扩张。

其他轻微的色素斑可选果酸

果酸换肤:直接能够漂白色素,另外可以下调黑素细胞的敏感性;

怎么才能去掉脸上的色斑?


较为复杂,色素深的斑可选激光治疗

大Q激光或者M22,还有现在流行的超皮秒进行治疗,配合打点英诺褪黑素,加速皮肤代谢斑的速率。

小美力推的是超皮秒,超皮秒相比其他激光,爆破黑色素的能力更强(皮秒激光指脉宽为皮秒级的激光,与纳秒级激光相比,其脉宽更短,产生的光压对于色素的破坏能力更强。),还能缩小毛孔、嫩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