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英雄排名(王者荣耀最强打野排名)

打野英雄排名(王者荣耀最强打野排名)

王者荣耀发展至今,五个位置的英雄各具特色,但无疑打野永远都是最热门的位置,没有之一。接下来我就带大家细细分析各打野英雄强度梯度排行,让大家在上分过程中,可以有所选择。

下图是王者荣耀营地的官方打野梯度排行,可以看到,T0仅有澜一人,T1包括镜、橘右京、赵云、韩信、猴子、阿古朵、玄策,娜可露露仅仅排名T3。

最全盘点!综合分析打野梯度排行,对局选择猴子,还是赵云玄策澜


最全盘点!综合分析打野梯度排行,对局选择猴子,还是赵云玄策澜


澜经过S23赛季削弱后,仍然是高端局和LPL赛场上非ban必选的热门英雄,2技能经过削弱后存刀转圈圈已经很不连贯了,没有一定的手法很难打出流畅的操作,但是澜有极强的追击能力并兼具一定的控制能力,适合很多阵容,但笔者认为,我们如果打野选择澜,就要选择稍前中期的阵容,前中期利用澜的高机动性入侵敌方野区,中路选择清线快的法师,如嬴政,上路选择前期强势的战士且要具备一定控制,如橘右京,辅助可以选择廉颇或东皇,这套阵容前中期直接打乱对方打野节奏,但切记要稳,不可激进。


最全盘点!综合分析打野梯度排行,对局选择猴子,还是赵云玄策澜


镜具有出色的位移技能,这就使她具备一定的追击能力,大部分充当后手收割的角色,如果我方打野选择镜,队友要注意选择东皇或张良这种控制比较多的英雄进行配合,因为镜的控制明显不足,镜在游戏里充当收割的角色,那么中路和射手就要注意使用炮台型输出的英雄,例如干将、嬴政、后裔、伽罗,远距离杀伤敌人打状态,让镜更好的切入收割。镜的身板不厚,如果己方选择软辅,那上单的不能选择纯战士,而是要选择半肉的战士,要求有一定的坦度,如果己方选择硬辅,那上单可随意。


赵云

最全盘点!综合分析打野梯度排行,对局选择猴子,还是赵云玄策澜


赵云是打野中为数不多的万金油蓝领打野,被戏称为“天美亲儿子”,不仅皮肤数量众多而且自身强度也不低,有续航有一定的坦度同时兼具一定控制,可以这么说,如果单挑的话,没有任何一个打野能单挑过赵云,如果屏幕之前的你喜爱使用赵云,要注意以下几点:己方辅助选择软辅,那么上单要选择至少半肉的战士,不能选择纯输出的战士,因为赵云也要充当切后排的角色,伤害不能都自己一个人承受,如果己方辅助为硬辅,上单要选择高伤害且具有位移威胁敌方C位的上单,例如杨戬、橘右京、宫本、元歌等。因为赵云控制能力良好,所以对射手和法师不做太大要求,求稳的话,就需要一个前期强势,另一个后期强势托底。典型的搭配妲己(前期)+伽罗(后期)、女娲(后期)+李元芳(前期)。

猴子

最全盘点!综合分析打野梯度排行,对局选择猴子,还是赵云玄策澜


从王者荣耀开服到目前为止,出场率最高的英雄一定是猴子,没有之一,大家都喜欢用猴子两棒子打出暴击敲死一个人的快感,但是猴子前期在打野英雄中比较弱势,单挑可能打不过别的打野,所以很容易被人反野,通常一棒子进场就被控制控成了炮灰,所以己方在选择猴子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前期强势阵容帮助猴子过渡,上单最好选择橘右京,中路选择前期清线快的嫦娥或安琪拉嬴政,同时猴子需要注意对方出装,如果对面出了布甲鞋+不详,那大可以不必去抓,自己默默发育,谁不出护甲就抓谁,可以提高gank成功的几率。

玄策

最全盘点!综合分析打野梯度排行,对局选择猴子,还是赵云玄策澜


百里玄策一直以来都是野王的标配,如果有人认为自己是野王,那先看一看自己有没有玄策的白虎志+省级标(小编省10赵云),平心而论百里玄策1级强度不高,但是2级的百里玄策好像变了一个人,2级的百里玄策是峡谷二级里留人能力最强的英雄,没有之一,己方如果使用百里玄策,小编建议红开,升到2级可以看局势直接选择抓人,如果A到了人,80%是可以留住的。玄策的选择不同于其它打野,因为可以选择是否留住对面,是否可以打团战,所以对前排的要求不高,这也是为什么野王大多选择玄策带妹的原因,打不过可以撤退,但是近战打野就没这么好运啦,推荐配合的上单也可以是打拉扯的上单,例如芈月、关羽。推荐的辅助可以是软辅也可以是硬辅,软辅推荐明世隐或瑶,硬辅随意,射手推荐以拉扯poke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