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湿疹膏(十大无激素湿疹药膏)

宝宝湿疹膏(十大无激素湿疹药膏)

预防和护理红屁屁,可是新手妈妈的必学技能哦~

以下分享6 款宝宝护臀膏,亲测好用。


1、凡士林——保湿品效果最好的是矿脂,俗称凡士林。矿脂不会被皮肤吸收,会在皮肤上形成保湿屏障,使皮肤的水分不易蒸发散失,也使皮肤不受外物侵入。

儿科主任:常备 6 款护臀霜,红屁屁绕道走


2、氧化锌——它本身是一种性质非常稳定的白色粉末,不溶于水,可以吸附油脂和水分,起到干燥的作用,也能隔离排泄物的刺激。


3、羊毛脂——它是附在羊毛上的一种油脂,也是护肤品中一种很好的滋润成分,能迅速被皮肤吸收,能柔润和舒缓皮肤。(孕妈和哺乳期也是可以用的哦)


4、蜂蜡——它是工蜂腹部下面四对蜡腺分泌的物质。其主要成分有烷醇和酯类,以及少量维生素等。有抗皮肤炎症和抑菌的作用。

儿科主任:常备 6 款护臀霜,红屁屁绕道走


5、贝娜婷 万用膏——百年婴儿护理品牌,无色素,无激素。不光对红屁屁有效,还可以用在湿疹、阳光灼伤、烫伤、蚊虫叮咬、过敏等皮肤问题上。


6、婴儿屁屁霜——这款也是万能膏。湿疹、尿布疹、表面创伤、晒伤、痤疮、粉刺都可以用。白色膏状,易推开,对红屁屁急救效果很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