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会议网(31会议公司怎么样)

31会议网(31会议公司怎么样)31会议:全流程数字化会议科技服务商

致力于会议产业,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数字会务以及企业级活动管理云平台。依托互联网及移动技术,以提升会议/活动品质与效率为公司使命,通过PC与移动端,帮用户真正实现会议/活动更轻松、高效、成功。已经累计服务了20余万家主办方、会议/活动90万场。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问题?

目前来看,参与者很多,但是企业的侧重点有所不同,有的以软件为主、有的以服务某些行业为主、有的以营销服务为主等,参与的企业背景也比较复杂,未来的格局不明朗,有些企业甚至可能脱离数字会务方向。不过,表面上看起来参与者很多,真正的实力企业还是比较少的,因为竞争力主要取决于技术、产品、服务综合能力,从产品的功能全面性、易用性、稳定性、市场覆盖等综合角度来看,31会议都是拥有很强的领先优势的。这一领域的真正实力企业未来市场发展空间很大,业务模式拓展空间也很大。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中国的会议产业市场每年已经超过了1万亿,会议总量超过1000万,参会人数超过了5个亿。300人以上的会议仅占16%,85.2%的会议由主办方自己举办,但是委托给专业会议服务机构的比例是在逐步增多的,而且,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会务主办方和第三方公司选择采用数字会务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定位分别是什么?

致力于会议产业,为会议、活动、展览、培训、赛事主办方和第三方服务商,企业市场运营部门,培训企业,社群/协会等用户群体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数字会务以及企业级活动管理云平台,依托互联网及移动技术,提升会议/活动品质与效率,通过PC与移动端,帮助用户真正实现会议/活动更轻松、更高效、更成功。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通过一站式、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省时间、省人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果,同时通过为用户的客户提供愉悦体验,帮助用户赢得更多客户,获取更多收入。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为会议、活动、展览、培训、赛事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社会化营销、数字化运营和数据化管理解决方案。

申明:如上项目信息及介绍内容涉及产品信息、融资金额、产品运营等数据信息,均由创业团队自主提交。如上展示旨在传播更多项目信息,创业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点此提交你的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