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极论坛(安卓论坛官网)

安极论坛(安卓论坛官网)

安吉,青山叠翠,绿水长流!天赋自然的山水厚爱,让安吉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在这里,诞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著名“两山理论”;在这里,美丽乡村全面覆盖,走出了中国美丽乡村的安吉样板。

今年,是“两山理论”提出的15周年。15年来,“生态立县、绿色发展”的安吉,在社会发展各个层面取得的成就足够瞩目。

聚合·蝶变·焕新——安吉县人居价值论坛本周日拉开帷幕


安吉风光

而当安吉掀开新的发展篇章,并且和繁华的都市圈联系得越来越紧密的时候,我们又应该如何看待安吉的发展潜力和人居价值。

本周日(6月21日)13:30-16:00,由安吉慢谷和住浙网联袂举办的聚合·蝶变·焕新——安吉县人居价值高峰论坛,就将在中南百草园拉开帷幕。

一、安吉未来的发展方向

城市的生长方向,总是紧跟时代的步伐。

过去的安吉,向南发展生态旅游,向东发展生态小镇。而今进入发展新阶段的安吉,又会朝着哪个方向,拉伸自己的骨架,攫取更大的进阶动能?

聚合·蝶变·焕新——安吉县人居价值论坛本周日拉开帷幕


安吉风光

论坛邀请了政府规划部门领导,系统地介绍安吉的城市发展空间演变,并且结合“两山”试验区和融入都市圈的大背景,从规划的角度,对安吉的发展愿景和发展方向做出深入讲解。

二、安吉新时代的发展机遇

安吉,处于长三角腹地,积极参与一体化的时代进程。随着和都市的紧密联结,本就山清水秀的安吉,生态的吸引力将愈发突出。

不仅如此,和都市圈的密切互动,让安吉的产业持续升级,产城的发展不断融合,开始出现新的城市增长极。那么,未来的安吉还有哪些比较优势,可以产生更大的吸附能力?

聚合·蝶变·焕新——安吉县人居价值论坛本周日拉开帷幕


制图人:陈明泉

房产业内专家,将在论坛现场,以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为大家解读新发展机遇下安吉这座城市的潜在价值。

三、安吉的人居价值研讨

城市的发展,终究是为了更有品质的生活。好山好水、环境优越的安吉,一直都是人们心中的世外桃源。

聚合·蝶变·焕新——安吉县人居价值论坛本周日拉开帷幕


如今,恰逢城市新一轮发展潜力的迸发,人居价值又将演绎出怎样的新高度?

论坛现场,规划部门领导、房产业内专家,以及开发商代表,将一起研讨安吉的人居价值,从各自不同的专业视角,带来自己的解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