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出租车(苏州出租车公司)

苏州出租车(苏州出租车公司)

传统出租车巡网一体化,不仅是行业发展方向,也是方便市民出行的一大举措。继南通之后,苏州市的1000多辆出租车4月8日实现了“巡网融合”。这种模式下,不仅司机的运营效率能大幅提升,乘客还将通过“智乘码”实现在线支付、服务评价、行程追溯等功能。

苏州出租车实现“巡网”一体 市民可“一键呼叫”还能扫码设定行车路线


江苏台记者田甜说:“这里是苏州市苏站路和齐溪街的交叉口。现在我用某出行软件来一键呼叫出租车。不用输入目的地,很快就有司机接单了。”

2分钟后,牌号为苏E4H196的出租车就到达了记者的所在地。司机梅俊坡告诉记者,今天这已经是他通过打车平台接的第三单生意了。

苏州交运出租公司司机梅俊坡说:“停在那里接到单子,马上这边就可以直接过去了,不需要跑那么多空驶路程。”

苏州出租车实现“巡网”一体 市民可“一键呼叫”还能扫码设定行车路线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出租车实现巡网一体化之后,乘客的线上需求可以及时与路上巡游的出租车进行匹配,通过平台实现智能派单。这种情况下,既能方便市民出行,也能为司机增加收入。

某出租平台负责人李书恒说:“我们通过AI算法和大数据分析,通过车载终端告诉司机你周围往哪走,更容易能接到订单。还解决乘客打车评价的问题,以前打巡游出租车,基本上没有评价的渠道。现在我们推了智乘码,乘客对司机好评的时候,我们对司机也有一些补贴政策。”

【乘客扫码可设定行车路线、了解预估车费】

据介绍,智乘码功能约两周后会在苏州某品牌出租车中上线。乘客上车扫码后,可以补录目的地,设定行车路线后了解预估费用,并实现行程分享、追溯等功能。

苏州出租车实现“巡网”一体 市民可“一键呼叫”还能扫码设定行车路线


据了解,目前江苏省内除了南通、苏州之外,南京、无锡等地也在加速推进出租车巡网一体化,方便市民出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