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学法教程(英语教学法教程笔记重点)

英语教学法教程(英语教学法教程笔记重点)

听写是一种教学拼写的好工具, 简而言之,您说出包含其拼写单词的短语或句子,然后学生将其重复并写下来。因为它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英语教学技巧:如何进行拼写听写


听写如何提高孩子的拼写?

典型拼写教学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孩子们学习单子上的单词,但往往会在下周忘记如何拼写单词,这令人沮丧。但是帮助新知识“粘住”的最好方法之一是以有意义的方式使用它,比如写句子。

但是当你第一次学习拼写的时候,写一个像样的句子是很难的!对于那些还没有达到自动性的孩子来说,几乎不可能一次就把注意力集中在写一个句子的各个方面,包括拼写、机制、创造力、单词选择和语法。

通过给孩子听写一个句子,你把创造过程和拼写过程分开了,在“在列表上写单词”和“写原创句子”之间创造了一块垫脚石

英语教学技巧:如何进行拼写听写


听写的五个简单步骤

步骤1:听写句子。

根据孩子的水平,你每天听写两到五个短语或句子,只使用孩子已经学会拼写的单词,让你的学生知道他需要集中注意力,因为你只会说一次这个句子。


步骤2:你的孩子重复这句话。

重复这个句子有助于你的孩子在短期记忆中保留足够长的时间来写下来


步骤3:你的孩子写下句子。

不要在孩子写句子的时候纠正他,即使你看到他开始犯拼写错误。事实上,他写作时最好把目光移开!这将使他能够集中精力在他正在做的事情上,而不觉得自己被监视或评判,并让他“拥有”拼写过程。下一步之后将有时间纠正拼写错误。


步骤4:你的孩子校对她刚写的句子。

在这一步中,你的孩子大声朗读她写的东西或对自己朗读。这是你的学生练习自我修正的好时机。她应该通过问这些问题来检查自己:我是否满意我把所有的东西都拼对了?我是否正确使用了大写字母和标点符号?


步骤5:最后,在听写下一个句子之前检查句子。

如果你发现了一个拼写错误的单词,那么就按照本文中列出的步骤来纠正拼写错误。这是重要的教学时间!你现在或明天的课上有没有具体的规则或概括需要复习?


听写是一个很好的拼写工具,但是一开始你可能会有一些问题。在下面的故障排除部分,查看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

英语教学技巧:如何进行拼写听写


拼写听写疑难解答

我的孩子无法重复我的口述。

我的孩子在写完句子之前就忘记了该句子。

我的孩子写下了错误的单词。

我的孩子听不懂听写的内容。

我的孩子不喜欢听写练习。

每个字之后,我的孩子都向我求助。

我的孩子不知道要使用哪个结尾标点符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