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爷爷是谁(李连杰的真实家世)

李连杰爷爷是谁(李连杰的真实家世)

功夫巨星李连杰可以说是一代人的记忆了,一代巨星、功夫皇帝,跟李连杰合作过的演员都对他评价极高,不管是霍元甲还是黄飞鸿亦或是方世玉,李连杰在电影中塑造过太多的经典人物形象,而对于李连杰很多人最好奇的一点就是他的家庭背景,到底是什么样的家庭培养出了这样一位巨星呢?李连杰家庭背景如此强大?李连杰爸爸爷爷的简介竟然没人敢公开?

李连杰家庭背景到底有多强大?爷爷爸爸的简介至今没人敢公开

李连杰家庭背景如此强大?

李连杰自从1980年进入娱乐圈至今,已有39年时间了


李连杰家庭背景到底有多强大?爷爷爸爸的简介至今没人敢公开

李连杰爸爸爷爷的简介至今竟然没人敢公开?

他在节目中并没有明确说出爷爷的名字,但是却引起了大家的好奇,以及对他爷爷身份的思考。相信肯定是一个大人物的。

曾经他接受过鲁豫的采访,在谈起自己年轻刚出道的时候,表示当时非常年轻,对于明星这种生活也是有些压力的。而他解决压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给爷爷写信,也是因为他与爷爷的关系非常的亲密,而爷爷在他心目中也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当时鲁豫也是出于好奇的问了一句爷爷的名字时,李连杰说了一句话:我爷爷不姓李,就怕说出来,你们不敢播出去。


李连杰家庭背景到底有多强大?爷爷爸爸的简介至今没人敢公开


回顾李连杰的成名历程,1971年李连杰进入北京什刹海体校,从而开始武术运动员的生涯。

1975年参加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获得全能冠军 。1979年因伤退出武术界。198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少林寺》,该片打破华语电影在中国内,的票房纪录 [2-3] 。1986年自导自演动作片《中华英雄》。1991年主演的动作片《黄飞鸿之壮志凌云》奠定其在影坛的地位 。1992年凭借武侠片《笑傲江湖Ⅱ:东方不败》获得更多关注。1995年获得第3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大陆人士特别奖。

李连杰家庭背景到底有多强大?爷爷爸爸的简介至今没人敢公开


1998年赴美国好莱坞发展,同年出演其在好莱坞的首部电影《致命武器4》,2001年担任动作片《变种元素》的制作人。2002年因主演武侠片《英雄》而成为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人物。2003年凭借动作片《宇宙追缉令》获得第12届MTV电影奖最佳打斗场面提名。2008年凭借动作片《投名状》获得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李连杰家庭背景到底有多强大?爷爷爸爸的简介至今没人敢公开


李连杰2009年成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会员。2010年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百人榜”。2011年参与创办太极禅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在《中华武术》三十年颁奖盛典中,获得“中华武术30年最具武术影响力人物奖” 。2016年主演古装片《封神传奇》。李连杰是百年难得的练武奇才,名副其实的功夫皇帝,中国武术的代言人,虽然不能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但也是世间少有,事业有成之后没有骄傲自满,而是立刻回国致力于慈善事业,可以说是德才兼备的大咖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