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为什么要停播(康熙停播真实原因揭秘)

康熙来了为什么要停播(康熙停播真实原因揭秘

《康熙来了》这档节目为什么停播呢?其实说起《康熙来了》,他是中天电视台晚间谈话的综艺类节目,他是周一到周五晚上十点播出,在这个时间段本身就不是黄金时间段,而且收视率在台湾也并不出众。

《康熙来了》为何停播?


《康熙来了》这档节目从2004年开播一直到2017年停播,之所以能够存在12年,一个最大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制作成本低。《康熙来了》一集的制作费大概在人民币10万以内,一年52周,每周5集,也就是260集,因此一年的制作费大概也就2600万左右。可是《康熙来了》海外的版权费用就高达3000万,因此他是一个挣钱的节目,成本又低,卖的价格又高,所以能够存在的时间很长。

《康熙来了》为何停播?


《康熙来了》之所以停播,是因为蔡康永想要“求变”,于是离开了《康熙来了》,《康熙来了》随即就停播了。蔡康永转战到大陆来主持,而且和小S再度合体搞了一个真人秀节目叫做《真相吧花花万物》,但说实话也没做起来,观众反响平平。

《康熙来了》为何停播?


《康熙来了》之所以火,最主要的一个原因还是因为小S和蔡康永在节目当中的尺度把握得很好,比如说小S曾经在节目中问谢霆锋,王菲和张柏芝谁的身材比较好,也曾经问过林志颖和林心如有没有复合的可能,甚至还问过陈冠希下次还会不会把坏掉的电脑拿到外面去修,等等。

小的时候你看没看过《康熙来了》?印象最深刻的访谈艺人是哪一位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