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停板(今日涨停股票排名)

股票涨停板(今日涨停股票排名)

在短线追涨停题材时,很多人刚开始都是赚钱的,2天能赚十几个点,但是拿多几天后不仅全部回吐,还倒亏本金。

也有些人手上的票本来好好的,突然加速涨停一直没卖,过几天也亏回去了,比如通威股份,很多人就坐了几趟过山车。

俗话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那在短线操作中,应该什么时候卖掉呢?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几个菜导团队平时经常卖出的思路。

需要强调的是,方法不是万能的,有时候也会卖飞或割在地板上,只能说大概率来讲还是不错的逃顶方法,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情况具体分析。

1、涨停次日放量不涨停卖出

在短线操作中,涨停是比较重要的信号,大部分人复盘都会看涨停的票并思考明天还能不能上车,所以第二个涨停会吸引很多人关注。

一些没格局的主力就会趁机反手卖出,所以如果追首板次日不能涨停,应该先卖出一部分。

典型的如下图中的巴比食品,每一次涨停次日不连板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回调。

股票涨停了卖不卖?教你几招!

2、10点不能涨停跌破分时线卖出

一个票如果真的强,在10点前就会封板,10点都不封板代表走势较弱,如果跌破分时线就完全走弱,选择卖出。

例子还是上面巴比食品,仔细看下半部分的日线图走势。

3、竞价不强,择机卖出

一般如果一个股票要持续走强,主力不会给散户太多时间思考上车,往往在集合竞价时就直接封。

如果竞价开在5个点以下,当天不会太强,平开或低开就基本上不行了。

典型如下图的广州港,涨停次日竞价只有3个点,当天全天走弱,短线回调幅度比较大。

股票涨停了卖不卖?教你几招!

4、尾盘炸板一定卖

A股从上午9点半开到下午三点,全天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精力看盘,尤其是临近收盘大家精力涣散,所以有神奇的两点半的说法。

有些猥琐的主力会在两点半后偷袭涨停或砸盘,如果一个涨停连板的票在两点半后炸板,一般后市都不是很好,在2:55后砸盘的则更加恶劣。

比如下图的连云港,距离尾盘集合竞价不到1分钟的时间砸盘,后市调整的幅度比较大。

股票涨停了卖不卖?教你几招!

5、对比港股涨幅差卖出

有一些票有港股或可转债,港股和可转债都是T+0无涨跌幅限制,所以涨或跌都会一天搞定,就能根据港股的涨幅推算次日的差价。

比如说之前的广汽集团,港股涨了20个点,A股才涨停,所以次日A股高开,虽然后面低走,但是7-8个点还是有的,这时再从容出货。

股票涨停了卖不卖?教你几招!

还有近期的紫金矿业、江西铜业、中远海控、中国太保、海螺水泥、中国中车等,都可以通过其港股的涨幅推算A股的上涨空间。

6、板块走弱强拉红,短线选择卖出

一般板块涨跌具有一致性,如果板块走弱了,某个个股还强行拉红,是主力不甘心,但是又骗不了韭菜只好强上。

这种强拉第二天不好出货,只会砸得深一点。

典型的就如本周四的山西汾酒,龙头贵州茅台都大跌了它还强拉,等茅台缓过气来,就只能砸了。

注意事项:

1、不是每次都能卖在最高点,有时候你卖出才刚起飞,比如说英科医疗、中远海控等票,很多次都触及以上的卖点,但是这些本身在大周期来讲会涨的,所以短线也要思考行业的中长线逻辑。

2、短线卖点对小盘股连板比较适用,对大盘股只有一两天的买卖作用。

3、有些短线强势票不讲道理,比如说陕西黑猫、郑州煤电、中远海控等强势票,会经常遇到以上的卖点,但是还是很强,这种逢高卖也会越逢越高,这时候需要看跌停出货或等大股东减持再出货,但是很多小散都没有这样的大心脏,所以适可而止也不错。

好了,关于短线票涨停如何卖出就说到这里,仔细阅读认真思考的朋友一定会有收获,希望能帮你在短线票上赚到更多钱。

而对于大部分散户来说,短线往往容易偷鸡不成蚀把米,最后是越套越深,如果你也是这样,真心建议你考虑转投长线白马股,短线被套心里也不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