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房价(武汉江汉区新楼盘房价)

武汉市房价(武汉江汉区新楼盘房价)在武汉,开通地铁前后的房价 涨幅不会太大


这是“武汉房姐”带你赚钱的第三年,已经带领10000+人资产破千万,22次成功判断各城市楼市波动,关注武汉房姐,成为最会买房的人。

关注“武汉房姐”微信公众号 进入知识星球提问,以下精选问答内容来自“武汉房姐”知识星球


提问:新人首问:房姐你好,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情况。 我目前在北京定居,户口还在武汉。父母在青山区钢都花园124有套100平房居住,5层无电梯,一直想给他们换电梯房。我在15年入了融侨悦府90平小三房一套,无贷款。因为我不在武汉,房子一直空置没有装修。近期我考虑再入一套二手带装修的给父母居住。我觉得目前二手房市场不太好,手里的两套房暂时不打算卖,这两套房位置还可以,钢都花园未来两年会通地铁,觉得有上涨空间,不知道这样分析对不对。 说回来准备新入的这套房,目标小区华侨城东湖纯水岸、融侨悦府、保利城。华侨城环境好,我是很心仪的,但是单价比周边高了不少,不知道从未来上升空间来看性价比怎么样。融侨悦府的话,单价便宜很多,距离现在的住址近,在父母的活动范围,比较方便。资金方面170w左右活钱,融侨悦府可以全款入一套小两室,不贷款的话也简单,但是可能只是暂时的调剂,未来还得折腾。华侨城的话得贷款,准备300w左右一套大两房或者小三房,贷款一半,这样压力就大一点,毕竟在北京生活养娃压力不小。想听听您的建议,或者周边还有性价比更高的选择吗?谢谢

回答:你好,武汉最近3年,主城区中青山的降幅最大,钢都花园建议尽早出手。 地铁开通后价格更高,但涨幅是分段的,分别是:出规划—动工—建成。钢都花园地铁开通后的涨幅可能没有你想象中的大。 华侨城是比较好的改善盘,但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华侨城的二手房价格跨度非常大,从2万到5万。为什么? 因为华侨城从产品设计上就把圈层分开,刚需比价格,改善比产品。 户型越小价格越低,户型越大价格越坚挺。刚需盘和豪宅是2个完全不同的市场。 如果你考虑纯改善和保值,建议入手华侨城的大户型,如果投资,建议优先考虑保利城。


提问:中建大公馆一期24000-25000的毛坯二手房值得投资吗?光谷十小和光谷一小比哪个学校好些啊?

回答:你好,光谷一小和光谷十小其实都是武汉小学托管的,但是光谷十小的硬件设施更好,未来会不错,但是现在没有毕业生,教育水平不好判断。 光谷一小相对稳一点。 中建大公馆单价2.4左右可以买


提问:房姐你好!新人首问:我想卖掉汉阳玫瑰苑G区83平(中间楼层在我妈名下),置换武昌融侨城120平左右的三房(属二套,关山有套老房子可能要拆迁)。 请问汉阳G区卖什么价合适?融侨城大概什么价可以买入?用老公的公积金贷(首次用,里面有30万可先提出来吗?)咨询中介 说用老公的公积金(每月有5千入账),就不能只用我名,老公名也必须上产证对吗?万一G苑房子没卖出该怎么操作啊?(手头只有50W)请教房姐帮助我,谢谢你!

回答:你好,玫瑰苑G区单价1.4左右可以出手。 融侨城2.2左右可入 公积金贷款必须用本人名字买房,老公名也必须上产证,已经贷款就不能提取了 已婚状态下,可以找渠道操作2改1 也可以把关山的房子过户到你一个人的名下,离了婚之后,用老公的sfsd买。 玫瑰苑G区实在卖不出,短期做抵押,或者做一笔信用贷融资。


提问:新人首问。武汉沌口金域蓝湾三居室一套,15年购贷款已清,投资用途。请问现在出手还是持有?怎样能让资产增值,悉听建议!

回答:你好,沌口是武汉最早的开发区。以汽车工业为主导 GDP和消费能力都很强 所以价格也偏贵,但是汽车产业最近几年逐渐走低,产业转移到光谷。未来利好太少,加上板块比较封闭,很难吸引汉阳以外的其他板块人口。 如果自住可以继续保留金域蓝湾,沌口的ceo盘,品质不错,短期内可以保持溢价,但是板块未来难跑赢大盘。 纯投资角度,建议出手金域蓝湾,置换到关山大道 光谷东这些领涨板块。


提问:你好,美丽智慧的房姐,急问!在无锡工作,今年43岁,明天长江北路上有个楼盘万科金域缇香,拿地10年,最后一期精装的,小面积有77的95的,单价2.1左右,111面积的单价1.95,新房和同小区的2手房价格齐平了,作为投资,值得购买吗?今年无锡土拍各个区域有地王出现,导致又涨价一波,受疫情影响,2手市场比以前好,从你经验来看,无锡房价的天花板有多高?多谢指教!

回答:你好,感谢付费! 无锡中长线谨慎看好。长线看不准,确定性不如一线和二线高能级省会城市。 5年期投资可以,但没有信心建立大长线的大头寸。 坐标无锡建仓首选上海,如果开发不了上海房票,买无锡也可以。 万科金域缇香建议淘淘二手笋,单价别超过1.8


提问:美丽智慧的房姐,急问城投秀水青城值得投资吗?你上次说藏龙岛兰园投资回报一般,那青山区的秀水青城呢,马上要开盘了,置业说13000+,小户型有80+的,但是感觉户型不好,值得投吗?

回答:投资回避,青山并不是投资的首选板块。 青山产业转型比较慢,青山片区未来潜力一般,辐射范围有限,很难吸引其他片区的人,一般都是板块内部改善置换。青山目前价格也不低了,虽然有商务区的规划,但是现在能看到的只是大规模的拆改。未来商务区能不能真实落地,不好说。而且城投周边工业区还是有污染的。


提问:尊敬的房姐! 多年御用粉丝,不仅为房姐的睿智和透彻折服,还对房姐的价值观由衷致敬! 近期拟在武昌滨江绿地名邸公馆入手一套212平二手平层,次线江景,单价2.8W,总价600左右,自住改善兼长持投资。因为等着决策,务请房姐优先解答: 1.2.8W溢价是否过高,入手合适不? 2.中介称把小孩名下武汉首套还清截断后可操作成SFSD,有无可行性?是否有法律及不良记录的风险? 3.随着幸福华夏、城市客厅的开发及相关配套的完善,尤其是地铁5号的建成通车(小区门口站点),未来5年绿地606三角路一带价格是否会明显上涨、跑赢大盘并消化掉目前过高溢价的泡沫? 再一次向传道受业解惑的房姐衷心致敬!

回答:你好,感谢大额付费! 如果说住的舒服,积玉桥是不错的选择,繁华之后的幽静之地,交通方便,唯一不足的是没有好的学区。 武昌滨江发展太慢,606被砍了。未来武昌滨江发展起来,可能不输汉口,需要耐心长持。 绿地名邸入手价一般建议在2.6左右,建议淘淘笋。 中介的操作没有问题,合理合法,但是要注意先后顺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