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祁天道最新事件(祁天道2021回归日期)

快手祁天道最新事件(祁天道2021回归日期)

辰轩透露祁天道回归时间

昨天晚上祁天道徒弟辰轩开播跟粉丝们闲聊,中途他说他自己目前的处境很艰难,即没有钱涨粉,也没有粉丝能变现,但是过不了多久这一切困境就都结束了,随后辰轩在直播间跟道家军们透露一个重磅消息,他称祁天道今年就能回归,所以今年是道家扬帆起航的一年!

辰轩透露祁天道回归时间,吴召国直言辛巴欠他200万关注


不止辰轩一个人透露祁天道的回归,吴召国昨天跟粉丝们闲聊在,中途有粉丝问他关于天道的事情,吴召国也表示再过7、8个月天道就能回来了,也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当年的KS确实被祁天道霸屏,晚上5点档也一直成了祁天道的专属,基本上没人敢抢、也不会有人在这个时间点直播,因为这个时间段KS上大部分在线流量都在祁天道的直播间,祁天道确实是之前的KS第一人,只是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道家军,祁天道又还有多少铁粉,当年祁天道的喊麦加户外确实挺有意思的,如果今年祁天道真的回归了,大家回去他的直播间支持他吗?他还能重回巅峰吗?

辰轩透露祁天道回归时间,吴召国直言辛巴欠他200万关注


吴召国直言辛巴欠他200万关注

前两天互联网上爆出一张饭局照片,在座的分别都是KS上各个领域的一哥,有辛巴、散打哥、二驴、四川可乐、刘二狗、吴召国等,昨天晚上吴召国在直播间跟粉丝们说起饭局之后的事情,吴召国称当天吃完饭后他就和散打哥一起去了辛巴家里,然后第二天才会的广州,他还称他、散打哥还有辛巴有一个群,之前他在群里和辛巴聊天的时候,辛巴问他最近直播的咋样,吴召国就称跟他设想的有点不一样,辛巴问他哪里不一样,吴召国称他本来以为只要他一回归,应该要不了几个月就能超越你辛巴,但是现在一场直播只能卖个千八百万,跟他设想的有很大差距,辛巴却说挺好的,吴召国回不行,因为现在他的成绩连你辛巴的徒弟都赶不上,随后吴召国称辛巴还在群里安慰他,并且答应他等开播的时候给他吴召国点200万关注,最后吴召国在直播间发誓,他说的都是真事,现在万事俱备,就等辛巴给他点关注了!

辰轩透露祁天道回归时间,吴召国直言辛巴欠他200万关注


如果吴召国说的是真的,那可能KS真的要变天了,以后都变成一家亲了,没有啥矛盾了,毕竟连辛巴都和散打哥他们和好了,还能有什么恩怨是化解不了的呢?大家期待辛巴的回归吗?

辰轩透露祁天道回归时间,吴召国直言辛巴欠他200万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