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开学工作安排(幼儿园开学的工作重点)

幼儿园开学工作安排(幼儿园开学的工作重点)

2月21日上午,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召开2021年市区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传达暨开学前后工作部署会,管理人员及年级组长参加,党支部书记、园长贾方花主持。

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开学前后工作部署会

贾方花同志传达了市区会议精神,结合我园实际就四项方案制定、各项防控制度优化、师生摸排健康监测管理、预防性清洁消毒、线上家长会、教育教学准备等开学前各项工作和注意事项,以及开学第一课、开学后各项管理、校园安全排查整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逐一细化了责任清单台账,落实到岗到人。同时各处室结合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日常保教工作推进措施进行汇报、研究和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贾园长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锣密鼓,积极担当,对照会议精神、年度计划和责任分工,细之又细,在措施上严密到位,有条不紊,落实到位。

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将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开学工作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护线,确保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学平稳有序,用安心、舒适、美好的园所环境迎接孩子们的归来。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