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报(全国报纸电子版在线看)

ab报(全国报纸电子版在线看)

1.糗事百科!(恩,雷人啊!自带避雷针)

http://www.qiushibaike.com/

2.最强大的“免费电子书”下载区——

新浪电子书共享
http://ishare.iask.sina.com.cn/ (数十万册哦,全是免费滴!)

3.强大的“火星输入法”

http://www.52hxw.com/

上网需要放到收藏夹里的15个网站,个个好用!

4.传说中“天涯第一镇山神贴”!!!(先说明白了。 机子配置低的不要点开。会死机的。镇山贴可不是开玩笑的,配置低的,直接卡死在外面,配置高的,那就笑死在里面)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ilmtv/1/13009.shtml

5.大众点评网

http://www.dianping.com/ 特色:众多消费者的公正点评,让你找到当地性价比最高的消费场所!

6.http://www.mtime.com 时光网–电影评论 你是影视发烧友?你无聊想看电影,来这里吧,高素质高水平的影视评论,值得推荐!

7.有趣的测试 http://www.uqude.com 爱测试,爱分享

8.时光网–电影评论(很专业电影评论)

http://www.mtime.com/

9.有道翻译——免费在线翻译哦(把上面的站网址复制到这个网站可就OK啦,呵呵,细心吧)

http://fanyi.youdao.com/

上网需要放到收藏夹里的15个网站,个个好用!

10..南方周末在这里,读懂中国

http://www.infzm.com/

11.在线球赛

http://www.zhibo8.com/ 特色:体育节目很全,更新超快

12.电影网

http://www.m1905.com/ (电影资源更新很快)

13.各种奇怪资讯,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新闻(没事煎个蛋:煎蛋网)

http://jandan.net/

上网需要放到收藏夹里的15个网站,个个好用!

14.有意思吧(有意思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