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减肥法(月经期减肥一周瘦15斤)

经期减肥法(月经期减肥一周瘦15斤)

对于肥胖人士来说,减肥是她们经常谈论和关注的一个话题,尤其是对一些女性朋友来说,这是她们心心念念的事情,其实女性在经期的时候也是可以减肥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女性经期如何减肥,希望可以帮到那些爱美的女性朋友们。

第1天以调整主食开始进行瘦身。

经期结束后体重恢复到原来状态的日子,而且从认为体重减少得最多的日子开始进行。一天之中有两顿打破正常就餐,只以简单应付的调整主食减少约1公斤体重。如果1天未达到效果,则继续进行2~3天。

怎样利用经期快速减肥

2第2天正式开始变得苗条的日子。

饭前进行时机体操。调节主食后的第二天,早餐前量体重,如果体重减少了1公斤,则尽快进行约十分钟的时机体操。在体操结束后吃早餐。从当天开始可以恢复平日饮食。

怎样利用经期快速减肥

3第3天-第4天有可能体重暂时突然增加,但是三餐要保持平常量。

这一天按平常度过。此时有的人体重会突然增加,这是体操对身体产生了一定刺激的证据,无需担心。只要不超过原来的体重,则没有问题。不要急于限制饮食。

4第5天即使饮食与平常相同,但体重依然减少。

做体操后过2-3天,即使不改变饮食,暂时增加的体重也开始减少,逐渐回到“身材变苗条的日子”的体重。如果体重未减或反而有所增加,则有可能是饮食过量所至。

怎样利用经期快速减肥

5第6天-第7天若减少了1公斤,则再次开始调节主食进行瘦身。

如果第6天-第7天体重开始减少,回到过去拥有苗条身材时的体重,则瘦身取得了成功。当天再次调节主食,挑战再减1公斤。如此以7天为一个周期,一个月循环3次。

推荐晚餐食谱

吃熟的蔬菜可解除饥饿感

在瘦身过程中食用蔬菜,会联想起生吃,但实际上生吃蔬菜不仅使身体变寒,而且也吃不了很多。因此或蒸或烫或炒尽量吃熟的蔬菜。如此分量虽少,但可以吃得更多,令人忘记饥饿感。

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土豆类食品

不吃主食之意是,尽量避免食用含糖量高的碳水化合物。土豆虽然也属于碳水化合物,但是富含维生素C,即使蒸烤也不会被破坏。吃得过饱适得其反,与其他食品同时食用,则营养平衡效果更佳。

经期如何减肥

3晚餐食用大量蛋白质

蛋白质是制造血液或肌肉的重要营养成分。这种组织在睡觉时产生,所以在晚餐上摄取蛋白质。在体内处理蛋白质消耗很大热量,所以为了使身体变得苗条,也应积极摄取肉类。

上面介绍的这些就是在经期减肥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三餐多加注重,而且在经期的不同的时候要采取不同的方式,其实只有管住自己的嘴,让自己适当的做一些运动,尽量让自己的作息更有规律,这样才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