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怎么洗头(用醋洗头的好处)

用醋怎么洗头(用醋洗头的好处)

头发有问题的话,那真是问题比较严重!

用醋洗头你用正确了吗?


人的头发毛鳞片有这样一个特性,遇到碱性环境会张开,遇到酸性环境会闭合。洗发水一般都是弱碱性,洗完头发后毛鳞片大面积张开,张开就意味着脆弱,保护不好就会毛鳞片受损,导致第二天头发毛躁不平。洗发后用点醋再洗一次,有利于帮助毛鳞片闭合,毛鳞片闭合后头发当然又柔顺又光滑,原理就是这么简单!

用醋洗头你用正确了吗?


接下来让我告诉你醋是怎么用的:

1,先用水洗头。很多人以为用醋洗头就是直接用醋洗了,其实不然。因为醋无法把头发的脏东西洗掉,所以用醋洗头之前是要按照平常的步骤去洗一次自己的头发。

2,头发洗完之后,再倒上一盆温水,倒出3瓶盖左右的醋进去搅拌一下。用这样醋水清洗头发10分钟左右,最好边洗边按摩,让头发接触充分。

3,用醋洗完头之后再用清水清洗理一遍,把头发上的醋清洗掉,不要残留,为了保持头发柔顺的效果。

4,头发洗完后再用一次发膜或者护发素再清洗,等到再吹干头发,头发大概8成干的时候抹两三滴发油在发尾。用吹风机吹完后,头发会非常的有光泽而且根根分明又柔软,状态非常的好。

用醋洗头你用正确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